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0:11: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學弟說要請我吃野宴

  〈因為我幫他做了重修的報告....-.-都重修了報告還要我做。嘖〉

 

然後下午就很開心的 化妝、換衣服準備出門XD

到那邊、、我的目的根本不是烤肉阿。

是布朗尼巧克力XD

吃了八個。

〈它很小ˋˋ〉

在吃了1個半小時的肉、飯、海鮮之後ˋˋ又吃了八個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的XD

像COLD STONE的布朗尼那樣ˋˋ

〈打錯也不要糾正我ˋˋ〉

 

然後那天回旗津ˋˋ

剛好遇到學弟他媽 要出門喝喜酒XD

暗暗的ˋˋ

他媽打扮完 ˋˋ我都認不出來了捏!!!

「我媽媽很漂亮噢ˋˋ」學弟是在炫耀逆ˋˋ

 

然後ˋˋ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ˋ

學弟打來ˋˋ

第一句就說:「你完蛋了你。」

嚇死我了ˋˋXD

原來ˋˋ他媽跟學弟說:「你今天帶的是別的女生噢?」

學弟說:「沒有阿。同一個阿。」

 

笑死我了ˋˋ

最好是啦!!最好 我化妝有差那麼多...

 

重點:你怎麼可以跟你媽說 我也認不出你媽來= =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