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3:30: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跑攤XD

繼 昨天 我被那雙高跟鞋 整死ˋˋ整個腳後跟大水泡

今天不管就穿 帆布鞋去了!!

據說早上跟老闆約八點ˋˋ

是八點到沒錯ˋˋ但是我跟魚老闆去吃早餐= =

阿姨去跟老闆說:〝她們兩個去吃早餐。〞

老闆說:〝對ˋˋ應該要吃。〞

笑死我了!!!

然後八點半那邊還沒要出車ˋˋ就先去洗餐點的盒子!!

 

天哪ˋˋ有夠髒!!!  都發霉了  都發霉了  都發霉了!!

我都快吐了ˋˋ

 

九點半出車XD

到林園分局!!天哪!!在四樓ˋˋ 重點是:沒電梯!!

還好警察先生有幫忙搬!!

我還是走了三、四趟。我累死了!!

會場還沒冷氣ˋˋ 我快熱死了!!!

重點 雨12點才下ˋˋ  下雨前天氣多悶而且會場快一百個人,沒冷氣  不到十隻電風扇。

跟我去的那個義守大學的 ...  感覺.........愕ˋˋ

反正讓我很不開心。還好只有我站會場

 

我們大概10點半擺好

我就開始站在後面看表演= ="

魔術助理是警察男扮女裝、還請了模仿豬哥亮的當主持人... 我都笑了!!

看了快兩個小時

重點那邊的人好機車

對ˋˋ就是林園分局的人好機車

志工媽媽也好機車。

 

他媽的ˋˋ  12點10幾分開始吃

他們叫我1點要收完欸

他媽的ˋˋ本來是就約1點半 公司的人會來收阿。

那個穿白色衣服的男人 還在那邊講:〝你們太誇張。〞 本來就是約好的時間欸

靠妖噢ˋˋ〈就是你,林園分局散場後留下來的那個白色衣服的男生 !!!〉

 

重點 那個男的只會出一張嘴

要快ˋˋ那邊不是很多志工媽嗎

只會講說:〝小姐,有沒有袋子可以讓我包菜?〞

靠腰ˋˋ叫你們搬東西都沒力氣了逆。吃那麼多ˋˋ我都還沒吃午飯欸。

只搬了 蛋糕的蓋子...   

裝蛋糕的底盤還給我丟在三樓樓梯口

還敢跟阿姨說:〝幫你們搬很多了欸。〞

好意思噢ˋˋ到底知不知道當志工的精神阿?

只會趕ˋˋ只會說等下還有活動。

一點都不體諒人。

還敢叫我幫你們處理垃圾 警察局那麼大是沒有垃圾桶噢?

氣死了!!!

 

還是鳳山   高雄縣總局的警察先生比較好XD 

分局?哼ˋˋ警察跑到一個都沒有

7、8十個警察怎麼會瞬間不見我真搞不清楚

總局的還留下來幫忙ˋˋ

還會說:〝沒關係,我們人多!一個人跑兩趟就搬完了!!〞

嘖ˋˋ差那麼多。

 

今天遇到的人事物 都讓我好生氣ˋˋ尤其是林園分局的人

還好今天賺的錢讓我好開心!!

好多〈個人認為〉XD

 

星期四、五 要去帶露營

明天要實習ˊˋ 嗚ˋˋ端午節欸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