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22:44:07|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誰叫太陽那麼大?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噢ˋˋ而且太陽也給了微笑XD

 

早上去了一趟  走馬看花的南環XD

〈因為只一路直奔風櫃洞XD〉

看那邊迷路ˋˋ最後求助海巡署

終於抵達目的地。

風好大 ˋˋ

在旁邊泡了一下水ˋˋ

非常怕我的腳背會變成魚網XD

其他人是怕腳背會有人字 ˋˋ哈哈哈。

趕緊狂擦防曬乳XD

 

感覺海巡署那邊很漂亮 前面的草皮很漂亮

又回到了那邊要去拍照XD

本部長還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問路嗎?〞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本部長XD好帥、、〉

沒想到我們是要拍照ˋˋ

剛要離開摩托車去拍照 

看到海巡署裡面一個  穿著背心和藍白拖  的人向我們走來

嚇死我了ˋˋˋ還以為不能停,差點把車推到海裡面XD

〈我跟企鵝的車停在海巡署的機車格= ="囂張ˋˋ

                  屁。是乖XD不可以亂停車〉

 

我很緊張問說:〝不能停嗎?〞

他說可以停,但是拍到不要拍到他們的建築物XD

哇ˋˋ那麼嚴噢ˋˋ

妞說:〝是怕被我們拍到他穿藍白拖吧。〞

笑死我了ˋˋˋ

一直很想去找本部長拍照 可是一定不行ˊˋ"不然他好親切。。。

要走的時候ˋˋ那個藍白拖又走出來說 

要走了噢?有沒有去看過風櫃洞 之類的XD

別人去他都沒出來問,就我們在那邊他就回出來

是我們看起來比較像會偷拍海巡署的樣子嗎?笑ˋˋ

 

回程到海灘 去踏水XD

看到外國人在做日光浴ˋˋ

我沒勇氣ˋˋ畢竟生來就很黑ˋˋ黑了就白不回來 ˊˋ"

 

要去海洋牧場的時間來不急了 趕緊飆ˋˋ

海洋牧場我就覺得還好ˋˋ

可能是遇到一個妹妹叫我阿姨吧!!

害我心情都不美麗。

我要找她拍照她都不要ˋˋ給她糖果就馬上過來ˊˋ 嗚。

現實。

 

然後又趕六點的要出海去釣小管

我以後要免費讓我去釣 我也不要ˋˋ

快暈死了ˋˋ

重點ˋˋ一隻小管都沒釣到

還跟人家釣線纏在一起纏了三次ˊˋ"

連下面那個 釣到 鐵塊都掉了〈不知道那個鐵塊的名字〉

我都快死了XD

 

回馬公後 在港口等魚老闆送鑰匙來ˋˋ

妞跑去跟海巡署的問說 可不可以拍照

〈我懷疑他有制服控吼ˋˋ很愛跟穿制服的拍照。〉

當然被打槍XD說在執勤不能拍照

笑死我了ˋˋˋˋ好丟臉

害我都不敢進去借廁所。最後還是硬著頭屁進去借XD

 

回秘境ˋˋ晚上十點搭車出發去找夜光砂

原來不是沙子阿=ˇ=是一種生物XD

真是太好玩了傑克ˋˋ

那位曾(ㄘㄥˊ)先生 真的是有夠。。。。

很想看夜光砂 發光ˋˋ又不想用手去撥沙子吼!!!

還敢舉手說 他沒看到= ="笑ˋˋ

 

順便跟 警察先生拍了一下照XD

稍微。。。滿足了他的制服控吼ˋˋ

還問了他們說為什麼海巡署不能拍照ˋˋ

警察先生說:〝應該是沒有這個規定,要看他們自己。〞

 

 

所以。。。是他只是  不想跟我們拍XD

台長: がJUMI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綠茶ㄆㄟㄆㄟ
怎麼都沒有貼照片~?!^^
2010-06-05 11:08:10
版主回應
因為帶相機的朋友 照太多=ˇ=

光一天的量就要壓縮兩個小時= ="撲
2010-06-05 14: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