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9:46: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離有你的畫面,逼自己甩開你給的愛
逃不出家的綑綁,轉身想想失敗的無奈
闖出囚禁的鐵籠,享受溫暖陽光的曝曬
拋開失敗的一切,強迫自己勇敢站起來
想起快樂的回憶,開始把不開心給掩埋
卸下身上的壓力,衝向無限自由的大海
收起不安的跳動,回歸到最原始的節拍
戴上詭異的面具,準備好跟自己的比賽


用忙碌來麻痺自己對你的感情,我想一天可能不夠
但我有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一百年
讓自己忙碌,對自己、對你或許好一點
我深信,時間會幫我帶走一切心中的不安與不愉快


現在,想和上次一樣!躺在妳的身旁好好的大哭一場
告訴他,一切都結束了!我們不會有結果
請你放手吧!我也喜歡你,但是我們不可能


我想轉變,轉變成一個不再是任你呼喚的人
對任何事情有主見,不拖泥帶水,不再是處處被罵的小丫頭
我想讓人刮目相看,讓人看到自己的成長
不再是當年吵著要人疼愛的小女孩
我!長大了,請讓我試著疼痛、試著跌倒、試著爬起來


有一條的公式
只要有行動,不一定要說出口對方就能明白你想表達的
但這公式應該只限定套用於相處很久的人事物上吧
相處僅僅一段時間,除非真的有心靈上的契合、了解對方
要是沒有默契這東西,你行動了,或許對方還是不懂


原來,只要找到問題最尖銳的那一點
任何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了
說穿了,只是一條打結的繩子
解開了,一切都落的輕鬆

台長: ♀滾動的豆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