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5:58: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明星狗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狗友轉貼的「寵物當家明星狗的悲哀」,
有深深的感觸...
我記得在新聞上曾看到,「有錢」的主人黃連發先生說,
其實養狗不一定要迷信名貴品種,只要用心教,醜小鴨也能變天鵝。
但是他所謂的教法是什麼呢?
為了上電視而一眛的打狗,想要出名嗎?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過,狗本來就是利用四隻腳走路的,
要是狗用兩隻腳走路,忘記走多久...他們就會腦缺氧而死。

某次在看寵物當家的時候,松本和雅夫拜訪了北海道一個養秋田犬的主人,
問他說:先生,請問你們家的狗狗會什麼才藝呢?
主人說:我一點也不在乎他會什麼才藝,狗本來就該自在的活著,
我尊重他們的天性,我養狗並不是希望他和馬戲團一樣表演,
他只是我們的忠實朋友。

看完這段話,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這位先生...
其實我也不希望招財會什麼才藝,只要他快樂的活著就好了。

台長: 招財姊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