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1:20: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上禮拜大白熊家族聚會,招財玩的太爽了~所以腳痛,
被醫生下禁止令,必須在家裡休息一個禮拜不能外出。
於是...招財吃飽了睡,睡飽了破壞,就變成他的固定模式了~
總要有地方讓他發洩過剩的精力吧~我可憐的小手只有一個字...「慘」...

我總在想,要是招財不破壞,不咬人~我就不會送他去上課了...
面對大多數台灣人以打狗作為教育...我還是不能接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最疼愛他的我來說,總是變成他欺負的對象呢?
真的是心有不甘阿~~

昨天看了專業訓練師「黑妹麻」的回覆後...決定給招財試試看p字鍊...
因為p字鍊不像HC一樣,只能帶上幾十分鐘就要拿下來..
平常也可以像項圈一樣掛在招財的脖子上,
希望真的有用呀!

我明明覺得我已經很有威嚴了,他卻一直挑戰我~~真是悶死了!
他不能出去玩..他悶!我一直被欺負...我悶!

台長: 招財姊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