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18:00:00| 人氣19,8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雄X冰麗短文------夜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寫文,
如果文章不好請見諒
這篇以陸雄X冰麗為主
這應算是類似圖--------------冰麗萌呀/陸雄 可愛


經過了京都一戰奴良組的大將-奴良陸雄正處於生病狀態

「陸雄少主,我拿晚餐來了」

冰麗隔著拉門,對著房裡的人說。

「哦﹒﹒﹒﹒﹒﹒」

當冰麗正要打開門時,房裡的病人卻比冰麗更早一步。

映入冰麗眼簾的是紅著臉喘著氣,和服鬆垮使得健美的胸膛露出大半,卻還不懂得害羞的夜晚姿態的陸雄少主。

「少、少、少主,您這是在做什麼呀,怎麼還跑來開門!您發高燒因該要躺著好好休息嘛!」

這樣火熱的畫面讓冰麗害羞的語無倫次,眼神沒有目的的隨便亂飄。

「嗯﹒﹒﹒﹒﹒因為聽到是冰麗的聲音,就想快點看到妳啊」

陸雄對眼前的冰麗邪魅一笑。取代雪女這個稱呼的是她的名字冰麗。

這樣的叫法、說法和場景,冰麗的頭冒出陣陣白煙,心跳指數直接破表。

「好了少主,玩笑開夠了哦!生病的人可不行這樣亂跑,我扶您進去吧!」

聽到冰麗的話,陸雄不快地瞇起了眼,但無奈自己發著高燒,身體光是開個門就已經有夠吃力。

冰麗嬌小的身子扶起足足高出自己一個頭以上的陸雄少主,這畫面顯得似乎有那麼點滑稽。

好不容易讓陸雄躺好以後,冰麗坐在一旁,用那張紅到爆炸卻又可愛無比的臉盯著陸雄。

「陸雄少主,您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切換自如了吶,一到晚上馬上就變成這個樣子」

陸雄不太在意的回答:「不喜歡,還是妳喜歡的是白天的他?」

而回答的同時手也跟著動起來﹒﹒﹒﹒﹒﹒﹒

陸雄握起冰麗的漂亮長髮,湊近鼻息之間,冰麗的香味傳進陸雄的鼻腔深處﹒﹒﹒﹒﹒

「﹒﹒﹒怎、怎麼會呢﹒﹒﹒﹒﹒﹒﹒因為都是陸雄少主啊﹒﹒﹒﹒﹒﹒」

"夜晚的陸雄少主會不會太過大膽?"

這句話最終沒有說出口,冰麗的雙頰再次浮上羞澀之情。

兩人這樣的舉動不禁讓人懷疑到底誰才是生病發高燒的那個人。

「嗯﹒﹒﹒﹒﹒﹒?」

「少主,今天的晚餐是粥哦,因為考慮到您的身體狀況,不過挺燙的就是了﹒﹒﹒﹒」

「妳竟然沒有把它凍成冰啊﹒﹒﹒﹒」

「﹒﹒﹒我有忍住啦,您都生病了,我還把食物凍成冰,而且是用托盤拿來的,還可以承受」

冰麗沒好氣的回話,像是賭氣般的撇開了頭。

「那﹒﹒﹒﹒咳咳﹒﹒﹒妳的手還好吧?」

看了如此舉動的陸雄並沒有生氣,只是嘴角隨即浮出一點微笑。

「真是的!不要說話了啦少主,你看都咳嗽了,我的手沒事,您好好躺著」

看到陸雄咳嗽痛苦的樣子,冰麗便慌張了起來,手忙腳亂的安撫著他。

「冰麗,我肚子餓了」

陸雄將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用那雙血色又媚惑人心的眼眸盯著冰麗,彷彿是想將她整個人定格在他的眼中。

「啊是,我都忘了我是拿晚餐來的」

冰麗吐吐舌,從旁拿起碗和湯匙,舀了一口粥便送到陸雄嘴邊。

「來,啊~」

冰麗的臉又批上了一層粉紅色,拿著湯匙的手在陸雄面前晃呀晃的。

「那麼燙要怎麼吃」

「﹒﹒﹒﹒﹒少主,就算您這麼說﹒﹒﹒﹒」

「用嘴巴餵我吃」

不知道是不是頭腦燒壞了,還是因為是夜晚的姿態,陸雄竟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出這樣的驚人發言。

「欸欸欸欸欸欸欸!!少、少主,您還好吧吧吧!?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看到冰麗的反應,陸雄皺起了如利刃般的俊眉,儘管發著高燒的他依然覺得自己是神智清楚的。

至少他自己這麼覺得。

「冰麗,用嘴巴餵我吃」

「欸欸欸欸欸欸欸,可、可是這個、那個,我﹒﹒﹒﹒﹒」

被陸雄這樣叫了名字以後的冰麗更混亂了,整個人頭暈轉向,

視野以內全都變成了櫻花般的粉紅色。

「﹒﹒﹒﹒」

「少、少主,聽說跟雪女接吻的話會死哦!所以絕、絕對不能讓陸雄少主冒這個險」

當陸雄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時,冰麗卻打斷了他。

「而且我要是真的這樣的話粥就會全部被我凍成冰,再者,這樣做我說不定會被鴉天狗罵啊」

「少囉嗦,餵我就是了」

似乎是被陸雄畏的氣勢壓倒,冰麗滿臉通紅的含了一口粥,膽怯又異常緩慢的往前移動。

可能是等的不耐煩吧?陸雄坐起了上半身,將冰麗的頭稍稍壓向自己,並對她那柔軟的唇瓣吻去。

「唔!」

冰麗睜大她那雙特別的眼眸,不敢相信自己所深愛的男人就這樣吻著自己。

「好冰﹒﹒﹒﹒」

陸雄雖然離開了冰麗的唇,卻又馬上躺了下去。

「這是當然的嘛﹒﹒﹒我可是雪女﹒﹒﹒﹒﹒﹒」

冰麗的臉白裡透紅,她羞澀的一舉一動,看在陸雄眼裡都格外迷人。

「冰麗,你不是說和雪女接吻會死嗎?如果我說我覺得能這樣死很幸福呢?」

陸雄低笑了幾聲

「耶﹒﹒﹒﹒﹒﹒」

冰麗受寵若驚,既然少主都這麼說了,那自己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吧?

看著黏在陸雄嘴角旁的飯粒,她這樣告訴自己。

「少主﹒﹒﹒﹒﹒您黏到飯粒了」

「嗯?」

接著冰麗做出連自己都感到驚訝不已的舉動。

她俯身湊近陸生的臉龐,吻去離陸雄嘴唇不到幾毫米的飯粒。

「啊!非、非常抱歉,我那個、那個﹒﹒﹒就是,真、真的很抱歉,請您原諒我的無禮」

天啊,自己怎麼會那麼沒大沒小,她自嘲。

鎖定眼前似乎緊張到像在胡言亂語的少女,陸雄露出了今晚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笑容,方才的不快早已一掃而空。

「這可不是無禮呢」

「耶?」

「吶,冰麗,既然妳是雪女,所到之處大概都會降個十度左右對吧?」

陸雄"邪笑"著,不知道心中到底在盤算著些什麼。

「是、是的﹒﹒﹒﹒﹒怎麼了嗎?」

「我說,我現在好熱耶,吶,冰麗」

「陸少雄主,您在發高燒呀﹒﹒﹒﹒﹒耶,等等,難道少主您﹒﹒﹒﹒﹒」

不等眼前的少女說完,陸雄便一把將她抓進自己的被窩裡,冰麗的話也因此沒了下文。

「少、少主!」

陸微雄微拉開冰麗和服的綁帶,那和服頓時變得鬆垮,她胸前也變得空蕩蕩。

不理會冰麗的掙扎,陸逕雄自將兩手伸進她的和服裡﹒﹒﹒﹒﹒

「少主!不、不要這樣」

「放心,我不會對妳怎麼樣,還不到那個時候」    (作者亂入:欸?還不到那個時候??)

「就、就算您這樣說﹒﹒﹒﹒﹒」

陸雄如願抱住冰麗後就沒有再動作了,只是抱著她,感受著她的冰涼,她的心跳。

「好涼啊,冰麗﹒﹒﹒﹒﹒﹒這樣因該很快就會退燒了」

「少主﹒﹒﹒﹒﹒﹒﹒﹒﹒﹒﹒﹒」

冰麗停止了掙扎,看著眼前的男人,手也不自覺的回抱,兩個人貼的好緊好緊。

「今晚待在我身邊,好嗎?」

「如果您希望,我就待在您身邊﹒﹒﹒﹒﹒」

兩個人就這樣抱著,然後沉沉睡去。





「唉呀,這兩個人,我還想說怎麼送個晚餐送了好幾小時還沒回來說」

毛娼伎小心翼翼的走進來回收只吃了一口的粥,嘴裡還這樣嘟噥著。

「陸雄少主也真有一套呢,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人」

首無說的話不知道是忌妒還是羨慕﹒﹒﹒﹒﹒﹒

「呵呵,今晚就讓他們兩個幸福一下吧,走了首無,別在這裡打擾三代目」

「呵呵」




隔天早上,當陸雄變回白天姿態醒來時,冰麗已經在廚房準備早餐了。

燒也完全退去,看來抱雪女退燒這招非常有用。

「天啊﹒﹒﹒﹒﹒昨晚的我到底在幹嘛啊!!」

可能是因為發燒,陸雄大概有點記不清昨晚的事﹒﹒﹒﹒﹒﹒?

無奈,嘆了口氣。嘛,也許白天的陸雄也很開心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可人兒
人氣(19,8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冷孤の樱花
大大打得很好喔!
希望在你的台還可以再看到這樣的文!
2013-02-17 11:56:34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我會繼續加油
2013-02-17 16:24:22
妖之貓
哈哈,陸雄晚上的時候好好笑喔
早上的時候還都不記得了
嘻嘻嘻嘻~
2013-02-20 14:06:28
版主回應
恩,對呀!
下次有機會
還會再出有笑點的
2013-02-21 22:39:21
天秐小夏
好甜噢
我好喜歡這樣的文
大大加油唷!>______<
2013-04-27 17:39:39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13-05-19 22:24:45
余雪比
希望你可以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2015-10-30 14:16:08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再加油的^v^
2015-10-30 23:1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