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21:39: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集中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集中所

最近年末大掃除
掃出了最近幾封老朋友寫來的信
看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寫信來
心裡當然是很興奮
但打開信來裡面內容大多是

好久不見
我是誰誰誰
最近擔任XX人壽或XX保險公司的…….
如有需要XX的服務時
可以聯絡……

看到這些
我的心都寒了一半
本以為老朋友突然真情流露
寫了一張感言
裡面寫著這些年來
做了那些事
發生了什麼事
目前在那就業等等的話
沒想到
這些信裡面絲毫沒提到這些事
本想打電話跟那些老朋友認識的朋友告狀兼聯絡感情
沒想到不是電話已經更改
不然就是太久沒聯絡而不好意思打電話
突然間
我才發現
以前的那些死黨
一個一個都斷了音訊
不然就是很少聯絡了

真悲哀
一個時期一過去
死黨們便換了另外的一群
所以即使房間裡有許許多多充滿回憶的東西
只有自己一個人才知道
那件東西是在日本因為發生某件事而留下的
這件東西是跟誰去某個夜市發現的珍品
那本書是跟誰一起閱讀一喜瘋狂愛上那位作者所寫的書
這片CD是跟誰在那時期瘋狂愛上的音樂
……………….
這間房間裡的回憶
匯集了許許多人的回憶
每件物品都可說出一段美麗的回憶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回憶)
於是
我的房間漸漸地變成了
-------------------回憶集中的地方


0(‵′)OOOOO

夢給人無限驚奇
卻讓我陷入某種躁鬱
無奈的闔上雙眼
迷失的靈魂在等待最真的感動

o-_-)=O)。O。)



台長: 駭客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