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23:38: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RCH & ENJ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RCH & ENJOY

最近台中SOGO及新光三越週年慶
正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在台北時
每當這時候
便是摩拳擦掌準備SHOPPING的時候
這時候台中的週年慶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二家的DM廣告
在仔細研究了四次之後
手便癢了起來
準備敗家去了

首先我先到新光三越
雖然不景氣
人仍然像以前週年慶時一樣超多的
在逛了幾個專櫃之後
沒看到之前在DM看到的衣服
便沒有了SHOPPING興緻
就跑到SOGO去了
到SOGO便從最上層逛下來
一到最上層之後便看到了幾個自己喜歡的東西
買了一件塗鴉超讚的短T恤之後
也描到了之前一直很想買的滑粉袋
便也以合理的價格買下
買了二個東西之後
便慢慢走下來
這時
雖有看到一些不錯的東西
但都克制下來
只買了比較需要的錢包
其他喜歡的東西便留在下次要換化妝包時再買

說了這麼多
我所要提的就是
逛街的過程就像我們最近做的鞋子標題一樣
SEARCH & ENJOY(尋找&享受)
SHOPPING就是尋找自己所需要及適合的東西
然後買下它時便要好好利用
這過程會讓人愛不捨手
不過
SHOPPING要找對人一起逛
有時找到不對的人會讓人逛的不舒服
反而失去了興緻
我慶興能遇到幾個能一起快樂逛街的人
讓我能夠SEARCH & ENJOY
願大家都能SEARCH & ENJOY



台長: 駭客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