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2:50: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 7 假日記事-清風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 7 假日記事-清風撫面

Nov 7星期日
我跟同事一群人
工作悶了一星期後
決定出去透透氣
騎腳踏車去爬山旅遊
欣賞綺麗明媚的風光
呼吸清新的空氣
享受宜人的氣候

清風輕輕撫摸臉龐
田園的青翠印在眼簾
有乘風而御的速度快感
在視野相當開闊的輕微下坡路段
是我騎腳踏車感到最舒適的時刻
心靈深處會有一股想唱歌的衝動
想一手輕握車把
另一手隨著歌曲而輕舞飛揚
與曠野的聲音
譜一曲動人的樂章

而在十分精疲力盡的陡峭上坡路段
正需咬緊牙根
騎穩單車腳直踩
會有舉步維艱的汗流浹背
但卻是我騎腳踏車感到最挑戰的時刻
心靈角落一定湧出一股想上衝的衝動
這是一段我攻無不克的崎嶇路
猶如人生的起起落落
遇到上坡路段
我會先冷眼往前方一瞥
估算一下行程
然後不疾不徐
一步一腳印往山巔邁進
當你超越顛峰
又會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史寫下一筆輝煌的紀錄


在一個看得見月亮和星星的夜晚
在路上騎腳踏車
在迎著微風的當下
真的覺得擁有了幸福
雖然一無所有
但是因為朋友的陪伴
心靈上的自在
反而更覺得富足
Nov 7
在月光下騎腳踏車
遇見幸福

台長: 駭客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