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6:44: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弓長馬亥寮-居家良伴PS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弓長馬亥寮-居家良伴PSII

從小我就是電動迷,
從最早的任天堂開始
到如今的PSII
我想沒有人可以想到
當初任天堂的插卡創意
現在帶給無數電動迷們多麼大的感動
這種方便簡單的設計
卻造福了不少的遊戲迷
而當在玩PSII的時候
當你能了解一些遊戲內容的時候
都會不由自主地感動著
會深深陷入電玩的情節中

這次來大陸長駐
也有把PSII順便一起帶過來
想藉由它
來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什麼時候
可以讓我感到最幸福呢
我想莫過於
在星期日一整天
跟好友們
玩一整天的電玩
一起比賽
一起歡笑
一起體驗一下電動帶給我們的感動



台長: 駭客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