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3:49:2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話說昨天段考考完

我們補習班就給他辦了個烤肉大會

籌辦了一個多禮拜吧

星期五的五點 補習班烤肉大會正式展開

一開始覺得應該很無趣~

但因為我跑去幫大家烤肉了~所以我不至於閒著!我很忙~也很開心

重點是~我的香腸來失火了3.4次~雖然很驚險~但大家都很開心

還有阿~我們玩了 比手畫腳(只有我比 以我唱歌 跟老張唱歌戶拼)

最後當然只有老張唱阿

還有國王遊戲~當了一次國王~完全沒被點到~我覺得衰的人就是衰~怎麼就那些人

恩~我也考了不少東西~雖然我覺得我都喝飲料~晚餐似乎吃超少~但開心就好嘛

最後大家處罰~翔哥~大綠人~阿柔~老張都唱歌~

都唱得不錯ㄟ!

對了~老張穿好俗

11點就被我媽催回家了~但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家都在拍照

我烤肉時~還有人在樓下玩牌~真是的!

但真的超好玩的~

沒大人說~走開~這樣不行

和補習班同學一起考~

感覺真的太讚了

再加上~這次段考考得好~心情不用說當然好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補習說~ |
此分類上一篇:標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