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6:33:39|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長髮的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還是那句話…
來新增新聞了…
同樣的,一樣的,很久,一段時間了,些許日子,沒新增文章…
因為沒有寫…

唉~真的覺得生活中還蠻多可以寫下來,記錄下來,
只是~~~沒有行動,因為想到寫文章大概會犧牲一些時間,
待真正要寫時,事情過了好幾天,感覺又不同了…
(當下對事物的看法,因為一天一天的過去,看法一天一天的被…磨掉了)

現在看到這的張圖,是某天…(距今天也隔了好幾天了),
某天在傍晚在一家自助餐裡吃飯時,拍的。偷...拍的= ="
(其實是正大胱明的拍,只是他不知被拍了哈..@@")
為什麼要拍這張圖呢?

這張的圖的特色就是,圖片裡長頭髮的人,「他」是男的。
一般…看到長髮就會以為是女的的想法,還是會有…~~~
不知為什麼,最近,近來,我發現,還真的越來越多的「男生」留長髮!
怪…= =”(好吧,算我觀念保守,自己是覺得男生留長髮…,很特別。)
最近,時常看到這樣的人,長髮,轉過身一看,是男的。男生,是長髮的。
留長髮…

通常,對這樣的感覺,第一個想到的是,好吧,若是那些”藝術型”,學藝術設計什麼的一些男生,留長髮,那…還真沒話說。(有時藝術人的想法不太好理解)
但若不是藝術背影的男生,留長髮…是為了什麼呢?
是受到電視上影星藝人的影響?近來也發現,似乎有不少的男藝人留長髮…
(也不算是留,只是感覺蠻長了,可以剪了,但卻沒有剪,然後越來越長…頭髮越來越多,越厚。

此外,另一個因素是為何呢?另有原因?
最近,只有禮拜天上班的我,發現,下午時,門市裡會來一位客人,這位客人,普通看,只是一般人,會以為是…女生。曾有一次,那時店裡沒人,那位”小姐”拿了一份東西放收銀台,然後離去去看別的東西,我問,「小姐,要加熱嗎?」
“小姐”轉過身…(雖然有點距離,但我似乎可以看到,他是男的…)
除了尷尬外,沒有其他的意思…
之後,他有幾次來到店裡買東西,隔著倉庫和賣場的門,從倉庫裡看到外面(他看不到我),我看這位…客人。真的很像是女的,因為他的穿著,很像是鄰家女孩的感覺…,頭髮到肩膀,沒很長,就像是國中女生(以前髮禁的時後)那樣的頭髮…
另人感到很好奇…,但卻又不方便正眼直視對方。

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走在路上,真的看到一些男生留長髮…
只能說,很奇怪的感覺…吧。
(for me)
留長髮的男性
真..好奇...


台長: 天空
人氣(1,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