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22:10:3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江的搖籃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當獨立奶爸的那段日子中.
除了餵奶的麻煩和擦屁屁換尿布的艱難外.
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挑戰......讓大江入睡.

書上說.初生嬰兒的睡眠時間相當長.
一天大約超過三分之二都在睡覺.
可是.奇怪的是.這三分之二的時間.永遠也不包含你希望他想睡的時候.....

嬰兒的睡覺應該都有一個特色吧.就是......
........當人抱著時.還要邊聽到歌聲時.才能安睡....
大概是比較有安全感吧.
於是一開始我就非常認份的抱著大江邊搖邊唱我的藝術歌曲.
(當然要唱藝術歌曲.這樣長大才會有氣質咩!!!)
當然.大江在一番掙扎後終究是會被我哄睡著.但是我的手也快搖斷了.....
這才恍然大悟.難怪會有"電動搖床"這種東西發明出來.
於是.二話不說.我立刻就.........
.........就凹大江的爺爺出錢買一個電動搖床!!!

剛開始把大江放在電動搖床睡覺時.果然效果奇佳.
但是漸漸的.床的擺幅必須要調大才有效果.
接著.那個床沿在擺動時必須要撞到旁邊書架.
發出不斷"喀"."喀"."喀"......的聲音.
大江才能滿意的入眠....
果然是我的女兒呀.....連睡覺也是要重口味的.....> <

當時.我應該是被大江搞的快精神錯亂了吧.
每次哄她睡覺都要唱歌.漸漸的.我就開始會亂編亂唱.
然後久而久之.亂編的歌詞和旋律就固定下來了.
於是.......一首新的搖籃曲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實在是很遜......^^)

茲收錄歌詞如下:

妹妹呀. 妹妹喲....
可愛的妹妹高高興興喲~~~~
可愛的妹妹卡哇伊.
卡哇伊的妹妹乖乖睡覺囉~~~~
(後來老婆在原歌後面補上兩句如下:)
妹妹乖乖乖.啦啦.
妹妹乖乖乖.啦啦......^^

(這是什麼歌呀?? > <|||)

台長: 江爸爸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居家瑣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花花江徵友看板
此分類上一篇:奶爸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