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1:37:2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不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大高=D 睡覺時也被食物包圍=P






這是歌詞


俐俐副隊長編的喔



超酷的


選自哪裡怕之歌


原歌詞___________


雖然我不是蘇格兒拉底

能夠看得透所有的道理

但是我擁有無比的熱情

去追求未知真理

哥哥和爸爸

保衛著國家

挺立著肩膀

真是夠偉大

而我卻立志當個探險家

踏遍世界的陽光

不一樣的節奏(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真實的感動(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 Yo 哪裡怕 Yo 哪裡怕)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改編後_____________


雖然我不是金陵阿花

能夠抓的出所有的襪子

但是我擁有聰明的頭腦

去逃避所有規定

大高和俐媛

保衛著七妞

挺立著肩膀

真是夠偉大

而我也立志當個圍事

加入他們的行業

不一樣的眼光(都不怕精神從不去看醜男)

不一樣的眼光(都不怕的男友全部都是帥哥)

不一樣的我特別聰明,別懷疑我是真的

〝都不怕〞的精力比誰都多伙伴在身邊

手腳頭毛不停摩擦

摩擦到底.相信自己

七妞在眼前發著光





超好聽的齁=)



還有



我要特別說明


大東才是最帥的


汪汪隊員都欺負老子


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星期天去看他


整個帥炸


要10000個楊奇煜才比的上1個大東=)







台長: 都不怕隊長__Q毛♥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Q毛a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英語營

★都不怕隊員_佩
妳屁啦,
吼,
小煜比大東還帥,
反正大東比不過小煜,
小煜最帥了,
我星期一去看小煜,
他整個超可愛又超帥,
讓我更喜歡他了,
OH,
超棒的,
我沒欺負妳阿,
都妳在欺負我!!!
2008-02-05 01:26:27
版主回應
哼哼
妳才屁屁啦
大東最帥=ˇ=
2008-02-05 13:3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