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2:20:5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時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哭 用力哭 因為眼睛好乾 看的好累

我想 我需要一個擁抱 是你是誰都好 我想 我真的不是那麼挑

總言之

不要問有什麼東西刺激 或是什麼東西被取代

被忘記 被不記得 就只有我

我不是我

我卻要一直扮演我

我 累

我 很累

我 很想哭

可以在誰的懷裡 為了誰 是為自己吧

這裡沒有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我只能夠在我的世界裡面

用我破碎的殘隻 用凋零的羽毛

替自己打造一個不算堅固的堡壘

呆在這個堡壘

或許我才能找回自己

那個 非常怠惰的我 厭倦交際 討厭應酬 憎恨一切

上身?!

反正

休息了這麼久

又該開始周旋 在這些地點

用時間來打拼

不要讓自己無聊 沒事找事做

不要讓自己不勇敢 只會選擇逃避

如果開始上班後 想 不需要多少時間

因為時間根本不夠用 能盡力而為當然是最好

要努力替自己做武力、裝備、陷阱

這樣才能夠讓戒備森嚴 不會讓不需要的情感進入

這樣 才不會命中要害

才不會 讓自己 染上毒癮

多想大聲對著世人宣示

”今後的我 將永遠死去”


不在擁有跳動的心

不需要思考 因為那沒有必要

不想要移動 因為沒有辦法再靠自己移動到任何地方去

包括我最想走的那條路上

台長: 迷蝶香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