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1:57:23|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日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就是個日記

但是 能記的事很多

而我記得的事情 要一一回想 好像要很久...


舉例?!

我個人認為 我需要用倒敘法...

就今天來說好了 我想想...

從後面來算好了

晚上到家以後吃很多

有媽媽愛心的下水湯+牛奶300CC左右+兩個小小小麥芽餅...

上班的時候

吃了一個三明治的料(很挑)+炸百頁豆腐(佐料是梅粉=___=)+

好像就這樣

早上上課開始

一大早 吃了一個醬燒嫩雞漢堡(統一的>39一顆)送了一杯純喫茶(10元鋁箔包)

還有從家裡拿去的羊奶一罐(麥芽口味ˇ//ˇ)

中餐>關東煮的豆腐(30摳一塊)+關東煮的兩碗湯 沒ㄌ~""~

下午 吃了兩科藍莓的木糖醇口香糖。

還有偷咬一口朋友的熱狗+_+"

好像一整天都只有說到吃的~""~
沒辦法 我暫時就想到這樣...
恩 那生活上的ㄋ?

由於昨晚2點左右睡 早上8點20就起床了 8點45分出發!!!

補習班!!

然後 早上第一節是英文 聽了很多笑話

上課...偷偷"度孤"... 第二節考試 睡了很久 醒來

寫完 吃中餐= =/

午休了!!!

拿著別人的手機玩 回自己的座位...(燈開了。。。)

裝水...上課...

數學!!

兩節= =/ 過去了..(難得上課沒睡著喔)

隔壁的用神奇的眼光看著我 哈-.-!!(該慚愧才是)

然後買了脆皮百頁豆腐 去公司吃...話說 已經5點了

還好 剎那間閃過ㄧ個念頭!!

看醫生。。。

可愛的腳踝 真醜= ="

繼續打針...小聊天


上班!!!

今天也是涼涼的 算了 每天都這樣啦-.-

然後~

跟店長聊天 跟客人聊天 偷偷聽了一通電話...

被發現= =#

店長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 哈= =~

喔 有啦有拉 今天我上班有綁頭髮

綁的高高ㄉ 也幫小小中班綁了 發現 很多頭皮屑...(好久沒碰到比我屌的)

還是綁好了...不過 手超油就對了

大約 7點左右 擔當出現了!!

簽到~進去忙...簽退。。


歐 好吧 在她進店以後 她說>店裡頭有怪怪的味道

(但是 >久入其花室不覺其撲鼻香)

所以我沒聞到...

恩 只好開著大門 吹吹風 換空氣八~+~

然後...就過去了

今天依舊是可憐的店長當大夜


所以我早早就走了

恩...又一天過去了

感覺 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就這樣吧。。。


看哪天 有意義的我 會在度出現


哪一天 有用心的我 才會又出現


或許某一天 我會在你的面前出現也說不定。。。


至於 是誰?!





我也不清楚...




年底了 好多人結婚。
結束了q(。目。)"p

對了 恭喜妳 終於還是成功的能上補習班了

但願 都能擊敗強敵ˋˊ

擊敗那個懦弱的自己!!

又天暗了

明天又是AM9點到PM9點的課

恩...認明睡去。
當我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

我很慶幸在我的名單中有你

可以陪我聊天


而我一人獨自走在孤獨的街頭

沒有音樂陪我 沒有人影相隨

還好有你


還在手機中 找得到號碼 找得到人陪我

還有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謝謝妳

願意陪我 就算兩個都是瘋婆子

呵呵。。"

在我睡著的時候 能夠有人搖醒我(雖然是用打的 但他是搖著筆打)

還有人可以打招呼 可以說笑 能勾肩撘背

其實 這一切就都夠了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點不太滿足

至於是什麼 在我心中可能矛盾了很久


但是 我卻到現在 連開口告訴自己是什麼 都不能


因為 這個要求 有點過分:-b

台長: 迷蝶香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我疑惑了...
2006-11-14 02:19:34
版主回應
疑惑啥?

要勇敢提出!!
2006-11-14 22:42:02
祐聖
你不是要減肥嘛=O=
天阿 看你吃的東西跟我一樣多= =”
完全就沒想減嘛XD~我暈~
不過你吃的東西真是雜食阿(笑)
2006-11-14 08:34:11
版主回應
這樣吃很多嗎

可是 我覺得都吃的少少的耶

雜食 是一定要的!!!
2006-11-14 22:43: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