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0:22:56|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的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動聽


在這夜深人靜

尋無白晝之人聲鼎沸

更匱乏與生俱來的湊熱鬧。

靜靜的呆在這

想親身體驗你曾一人忍受的寂寞

能否從房間擺設感受到?

一切整齊 卻都沾染了灰塵

有如曇花一現沒閒暇時間的你

是否也常想遊山玩水 看看外頭的世界?

老是悶在上班場所 卻苦無人能聽你說說話?
這時請洗耳恭聽我道長說短了?!

在這想對你講清楚說明白

一起擁有的已逝去 以前我們共同認為的

我想 這一切隨著時間轉變

人 事 物 就連我們的心也趕著流行

不管是怎樣的結局 我相信我們擁有過好的過去

我一直以為 有回憶就是留給我最美的禮物

但是現在

反觀來看


有記憶 才是真的慘忍

你給了我很多的記憶

你給了我很多新的觀念

同時我也給了你 很多我的愛

也給了我很多的關懷

我相信 愛人不一定要回報
可是連看一眼都難的話 我想 之間的關係 是必定會變的


是你想要變淡了 還是你想要轉換心情呢


我不知道 也不能問

一問 你又要開始消失了

這次是一個禮拜 還是一個月 或者 一年?!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