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2:50:4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可悲 碰上很多很多事情

不喜歡的東西還是一直粘過來>討厭

摳摳雖然花的兇 但是最近不太會透支= =a

有點小偏財的感覺...

今天回家後 得知 我爸又撞車ㄌ

這次賠了別人3千左右

要多久才能夠讓我爸痊癒~___~?

我想要以前的那個拔拔...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生活中=====
哈 我跑ㄑ挑染了!!

聽說是紅色= =/

有點擔心會醜.....

希望 不要跟班上的人一樣~__~

再者 我...本想弄紫色 但是 太貴= =!


放棄ˊˋ.

面對所有的問題 我會讓他自由的選擇

就算答案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我也只要短暫的快樂

或許長久才能夠懂得珍惜

但我只想要最原始的愛。

*-*-*-*-*-改變中*-*--*-*-**-
有點快要回去以前的個性了

有點怕怕ㄉ

卻又有點開心 終於又有這天到來了


希望 能夠學著點 走好一點的風度 不要太粗魯惹

雖然 難 但總比要我讀書要簡單的多了

我雖不愛讀書 但是還是要看

有興趣 我一樣會翻ㄉ!!



不只是外表 我要連裡頭的都一起改變

要往好的地方發展喔

希望 這樣說 能夠對心有點幫助~___~a

最近的日子越來越平淡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或許這就是不甘於平凡的我 對人生 的看法ㄅ~..~)!!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