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1:52:3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怕冷的請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髮店


第一天新開幕

來了一個禿頭 那個人坐了下來

摘下他的帽子對設計師說>我要挑染。

設計師>................。



第二天

又來了一個客人 看了一下 是有頭髮的

他也摘下他的帽子 是地中海禿

他也對設計師說>我要洗然後幫我旁分。

設計師>這個........可能有點困難。



第三天

這位客人沒戴帽子 留了顆五分頭

他坐了下來 拿著本雜誌看著

他對設計師說>我要跟貞子一樣的髮型。

設計師>那你需要大量的假髮.....。



第四天

設計師有點受不了 終於在店門口寫著:

凡頂上無毛 見光死的一蓋不提共服務。

很好 今天來的應該不會太怪了!!

這時候來了一個鐵絲絨般的女生

推開了門 她走了進來

坐下來了並且對設計師說>我要燙捲。

設計師>........沒辦法。




第五天

設計師實在很沒有辦法

在這樣開下去 他怕自己也會神經失控


結果 他這樣做了

他把自己弄得跟流浪漢一樣

這時候又來了一個客人

柔柔亮亮的頭髮 還有俊俏的臉龐

這位客人原來是個男的

他一進門看到那個"流浪漢"就大喊>

阿你們的老闆咧 這邊是收容所喔!!!

設計師>倒......。



就這樣 開幕不到一個禮拜 歇業了。



。終。





夠爛ㄅ= = 不夠爛我再編!!!

台長: 迷蝶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