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4:10:03|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7 我的心情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考試 我7點半起床 8點出門 9點多到校

一路上 悠悠哉哉 好不熱鬧 獨自走過許多的路

一路上 我回頭望著 渴望見到你一面

但是想像往往比現實美麗 殘酷的實際 打破這個不該有的夢想

到學校 本以為是第2節考試...想不到 是第三.四節考...

我 無奈了...~ ~" 那我那麼早去幹麻...

隨後 又睡覺 直到考卷發下來 我傻了(。/口。")/

很多 都不會 硬著頭皮 猜! 寫! 趴下! 等收卷!

就這樣 過兩節 本想說 我左手邊的人應該會來

第二節課過了 第三節課過了 第四..考完了 放學

始終沒有見到人 我也不知道 又在玩什麼把戲?

不想管了 雖然 我還是播電話到她家

一樣 就是這樣的應對 我又被擺了一道

本想 她想去修頭髮 她找我陪她 我OK 結果呢?

又一次的食言 我 管不到 所幸 回家玩電腦好

下了公車 又是陣雨 用了書包擋點雨 緩慢的走回家

燈是亮的 原來 我家有人 可惜 這樣 我享受不到一個人住的感覺

我 還蠻喜歡一個人住的感覺 可以做很多不能做的事情=__=#

例如說 東奔西跑 尖叫 把東西擺成自己喜歡的感覺^_^*

可惜 沒有辦法~"~a

就這樣 等上班嚕.....

====給你的機會 給你的自由 給你的空間 全都被撤銷了====

午後的天空 特別有放鬆自己的效果

夜晚的街弄 只有少許的車輛奔馳著

獨自體會白天無法感覺到的悠哉

享受著 忙碌了一天後的輕鬆

"只有一個人" 才能這樣放鬆





blue sky blue sky blue sky blue sky
虛幻的國度 我是裡頭的皇后 宮中有兩張椅子

卻只有我一個人 另一個是空著的 沒有誰可以座上去

因為 我的世界 只剩下我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的國度

度過漫漫長夜 度過每一個風風雨雨 經過每一個世紀

我捱是一樣的愚蠢 因為 我是可以離開這 我也能帶人來

但是我卻選擇空蕩 這樣 就可以是真正的自我世界了。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