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7:35: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我就這麼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

今天是放假的一天 別人要上課要上班

我只需要晚上去上班而已~~~

早上我7點多被挖起來 是我爸挖我的- -...

可能他不知道 我今天不用上課吧...

虧我還很放心的在睡覺= ="

不過 我跟他的對話很好笑...

拔拔>位 阿力恩妻曾喔 都七點多了!!!
我>阿 今天不用上課阿....
拔拔>金阿里恩免尚課喔 金阿力敗4捏
我>蝦米 今天不是禮拜五ㄇ???
拔拔>挖阿災 力構袂睏喔
我>我看今天禮拜幾...今天禮拜五拉 不用上課!!!!

良久 又躺回去...發現!!!!!!

冷氣被關掉ㄌ=..=

開!!!!

關門~~~~~

zzzzzzzZZZZZZZZ

好愉快= =...

大概10點左右 我起床了...

開電腦= =...

想洗澡的時候發現 迷水=口=...

(已經脫光了卻告訴你沒有水...)

吼....我還要洗頭耶....

於是....洗好身體 就去洗頭ㄌ!!!

-----洗頭ing-----

"我要洗頭"

這邊請~~~

你要怎麼處理你的頭髮??

洗頭阿!!!

你洗好以後呢?

什麼叫洗好以後怎樣???(心中滿是疑惑=口=a)

就是看你要吹直得還是吹捲的

捲的好了 好像很好玩- -#

阿 你只要洗頭?? 不修一下ㄇ???

喔 好阿 剪好了 吶大概多少?

你是第一次來 400摳 那你要剪怎樣的髮型呢??

隨便阿 都可以....(就這樣 進入 洗頭>剪髮)

(在聊天中度過剪髮時光....)

回到家 我發現....阿我只是想去洗個頭髮順便吃東西...

變成剪頭髮ㄌ= =!!!!

好ㄅ...反正 都剪了=口=...

然後就回家邊吃東西邊打電腦...


到了要上班的時間> 出門...

就是這樣ˇ///ˇ

一天又結束拉XD~~~~

明天繼續-.-+

嘿嘿 明天可以去逛街了~~蘇 我來了>//<

P.S 剪頭髮的設計師>七天以內對頭髮的長度有不滿意的話可以來免費修。

我心中的吶喊>吶不就是有七天的保固就對了......



THE END。













5321分53215格321532線1532153的2153拉2153215321

討厭沉悶的空氣 那是種無形的壓力

面對過往的雲煙 那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對於現在的糜爛 我無法用任何的言詞來表達

沉沒在寂靜中的黑暗 搖曳在風中雪中的枝柳

當你我在遙遠的國度 別忘了彼此的存在。

台長: 迷蝶香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