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1:57:3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9/21~9/22 離奇失蹤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
今天好像是921的紀念日捏>____<~

日子還是那樣的單純...

直到早上的時候~

發現我又給他玩了通宵ㄌ~___~a

可是吼^^#

今天絕得很好玩~

因為阿

早上我又跟網友見面哩~

這次的網友是女的喔~

說來關西複雜~

不過還是解釋一下~_~..

它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白"的老婆

也就是我在神州裡頭認識的白~

他現任的老婆

說來也好玩^^~

早上因為很無聊~

在上線練公~

剛好碰到認識很久的"琳"

(神州"白"他的婆婆)

然後就開始在開槓ㄌ-.-a

說著說著快到上課的時間哩~

(AM:4:30左右)

然後捏~

累翻的偶

就開玩笑的問說~

琳~你很閒的話阿

乾脆送我ㄑ學校上課好了Q..Q

說也神奇捏~

她就答應哩^^#

而後 挖就衝ㄑ睡了1個半小時的覺~__~a..

不過

可能因為她也很累哩

所以也睡過頭-.-a

兩個傻傻的

就都睡過頭

不過還好

偶沒遲到^^!!!!

(遲到就慘ㄉ..)

--------9/22------

今天早上她真的出來陪我去學校了>__<~

偶門兩個就騎著小ㄅㄨㄅㄨ

一路上奔馳到偶的學校~

當然也是聊了很多~

不過我絕得很感動的就是~

她還願意戴我到學校Q Q..

後來就到學校哩~差一點點給他遲到....

那天真的很感激ㄊˇˇ...


(THE END)

P.S
挖已經很努力的回憶當初(這是補ㄉ)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