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21:22: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香港囉....
很快樂的要去尖沙嘴的YMCA CHECK IN
買了八達通卡就上了地鐵
當我正在九龍塘看路標的時候
突然有個澳洲人拍我用很差的國語和問我說要去CENTRAL怎麼做
我就告訴她我也是VISITOR
我要到尖沙嘴
我們2個就這樣一路聊到我要下的尖沙嘴站
原來他是一個澳洲華僑的設計師在大陸工作正好有事要去CENTRAL
他問我我來旅行怎麼東西那麼少
我就很得意的說
it's young's tour
他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在她們眼中大概去bali度假住在5顆星星的飯店才是tour吧
到了尖沙嘴就和他說byebye了
我chenk in進了ymca住的是single roon
用了ISIC的折扣一晚還是要$HK380還是有點貴
似乎還是太豪華了點


ps圖為香港會展中心

台長: 喇叭大頭兵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