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2 06:59: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肌膚保養不能等MOMO【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我試了試,覺得 【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UNT】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抱緊你VE080)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AUS LIFE】澳思萊茶樹控油去痘潔面膠

點我看更多

 

◆商品規格:澳思萊茶樹控油去痘潔面膠200mlx1
◆成份:澳洲茶樹,其它詳見瓶身
◆成份:詳見瓶身
◆商品說明:所有膚質適用,
◆使用方式:早晚取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泡後,輕輕按摩於臉部與頸部,清水沖淨即可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儘快使用完畢,並存放陰涼乾爽處,避免高溫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三年
◆退貨條件: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

 【AUS LIFE】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贈送旅行包X6)

點我看更多

 

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200ml) X3入
成份:詳見瓶身
使用方式:手與臉部保持乾燥,按壓3下凝膠,由內往外輕按摩於全臉,完全溶解彩妝後,清水沖淨即可。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儘快使用完畢,並存放陰涼乾爽處,避免高溫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三年
退貨條件: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
衛妝廣字號第10409430號

 【AUS LIFE】澳思萊摩洛哥優油護髮洗髮精500ml(買1送1組)

點我看更多

 

主商品:澳思萊摩洛哥優油護髮洗髮精500ml*1

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羊毛脂,維生素E,維生素B,其它詳見瓶身

保存方式: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使用如有任何不適,請暫停使用

退貨限制:此組合主商品未開放體驗,除特殊狀況外,個人衛生用品凡主商品經拆封或組合商品有缺件(不含試用品)均不接受退貨,退貨時保持外箱及配件完整

產地:澳洲

中市衛妝廣字第10407036號

 【AUS LIFE】澳思萊摩洛哥優油護髮精華(2入組)

點我看更多

 

主商品:摩洛哥堅果全效護髮油75ml*2

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羊毛脂,荷荷巴油,酪梨油,乳木果脂,其它詳見瓶身

產品說明:能迅速滋潤角質、 防止秀髮水份流失、 強韌秀髮、 幫助角質再生與抗氧化

使用方式:
1.作用吹染整燙造型前,能調理保護秀髮 ;作為免沖洗的護髮素,讓頭髮柔軟閃亮
2.作為分岔髮尾的保養,改善髮尾的分岔 ;作為抗乾毛躁的保養,撫平毛躁的頭髮
3.作為夜間修護睡眠前,免沖洗加強保養 ;作為約會出門前,讓頭髮閃耀光澤的菁華液

保存方式: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使用如有任何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

退貨限制:此組合主商品未開放體驗,除特殊狀況外,個人衛生用品凡主商品經拆封或組合商品有缺件(不含試用品)均不接受退貨,退貨時保持外箱及配件完整

產地:澳洲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8217號

 

台長: hh39h93bl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