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09: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六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跟我們老闆還有隔壁大姊去唱歌!!

我們去凱月聽說還是VIP呢!!

後來唱到一半老闆禿然ㄉ不見我們所有人都傻眼!!

因為要結帳ㄌ老闆說好他頃刻所以我身上就只待幾百塊!!

後來賭神身上有錢就先結帳ㄌ!!

當時我最傻眼吧!!因為他們是我找來ㄉ還救他們先墊前!!

後來我們付完前要走ㄉ時候老闆禿然從電梯出來!!

大家又傻眼我還說你去哪啦!!

幸好老闆有把錢給賭神!!

我們後來又去續攤!!

去忠二路ㄉ卡拉OK!!

我還叫我家老大去跟小姐完呢!!

我很有度量吧!!但是我可能是想睡覺ㄌ吧!!

那時也3點多ㄌ我ㄉ臉就很兇ㄉ樣子吧!!

那ㄍ小姐還跟我道歉說他一直跟我家老大玩

我會不會生氣!!我馬上跟他說哪會阿!!

男人去那種地方就是要玩ㄉㄚ!

他才鬆口氣!!

哈!!後來要回家ㄉ時候送我家老大回家!!

順便住在他家!!

誰知道他會發酒瘋!!

還打電話罵人!!真ㄉ是喔!!

我也很無辜ㄉ被罵!!後捱我就想說算ㄌ等他早上

起來如何跟我說!!節妥越想樂器!!

我從來沒受到ㄉ委屈氣到我整晚都沒睡氣道在發抖!!

幸好他後來有跟我道歉說沒有下依次ㄌ!!

不然ㄉ話老娘我早就不理他ㄌ!!

呼~~~從早玩到晚!!

台長: ~§㊝聽說我是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