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2:17: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計畫是睡到一覺睡到自然醒的 早上約10點卻被老媽挖起來載她去菜市場 回到家都11點了 繼續躺平一直到下午一點多 吃了中飯 看了一下FB 我真的覺得我一天沒有網路這種東西會活不下去 沒有手機可能也是 我覺得我生病了 病的不輕哩 


晚上是社團的球聚 我已經遲到6分鐘了 想不到去了現場只有一個人坐在樓梯口等 於是先上三樓去熱身 大夥兒陸陸續續才到 今天一些人臨時有事沒辦法來 到最後只有四隊的人數 其實也是有第五隊 只是第五隊只剩2個人 其他人就順勢輪流補上去

不到9點半 大家開始累了 有提早收工的感覺 竟然還有空閒三打三哩 然後晚上又是吃好料的

今天前兩場都是在重新熟悉及找感覺 原本以為會變得和之前差不多 我不想一直被別人認為打手感球過活 到了後面 一些跑位及防守都有到位 隊友也很有耐心的幫助我 指導我 我也希望今天自己有和平常不一樣的表現 籃板球多抓幾個 卡位要確實 最重要的 心態 還是心態 下定決心要狠下心來 今天總結有些好表現 或許是環境太悶了吧 我做了好久的熱身到最後在比賽的中途還是抽筋 尤其是在跳起落地之後 雙腳都有抽蓄一下的感覺

不論如何 今天總算有比之前的情況好太多太多了 我想繼續記得這種感覺 然後要一直持續下去 不管到任何地方 不管是三對三 還是全場 總之 都要"Basketball 100% power" 這是朋友最近常常在講的!!


在打網誌的同時 朋友退社了 我其實當下很驚訝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應該是說 大家都喜歡打籃球 可是時間都是重疊的 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互相認識的朋友又多 有時要往哪邊跑真的都很兩難 換作是我 應該也會有這種心情吧 站在他的立場 或許我也會做出和他一樣的決定 日後 我們依然是朋友 依然可以打球 吃飯 逛街 聊籃球!!


台長: 阿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球 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
此分類下一篇:11.08.01
此分類上一篇:11.7.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