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00:39: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命老師說我嫁人後就會有錢
這聽起來已經夠好命了
我很知足

但我萬萬沒想到
在我還沒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前
我竟然獲得了我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
一百萬耶
我竟成了百萬富翁
我一定做夢都會大笑的

今天是星期二
但別以為我是中了樂透
我只不過是申請到了一個並不在預期中的獎學金
這個獎學金比我本來不安在準備的獎學金高
而且是這樣不可思議的落到我的頭上

因為據承辦人告訴我
基於政策
我雖然列為推荐機關的第一優先
但為了讓這筆基金送更多的人出國
所以會優先考慮短期進修
加上某種我沒有得知的原因
我最後得到的答復是我列為備取第幾十名( 忘記是備幾了)
反正就從後面數的話是前幾名
所以我壓根不覺得我有任何的希望

但今天
一個我不認識的天使打電話來恭禧我
說我申請到這筆獎學金了
天啊
一整筆獎學金耶
不是只有學費而已耶
天啊

你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排名直線上升嗎
因為前面幾十個人的英文考試都沒有通過標準
天啊
我明天一定得去捐錢
我是多麼感謝老天爺啊

台長: iri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