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3:37:23| 人氣2,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要不要裝酷? (2009年生日夜晚的話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要不要裝酷? (2009年生日夜晚的話題)

 

今年生日的那晚,跟兩個不知道我生日的友人共進晚餐沒跟他們講那晚是我生日講了大家要改期麻煩,若不改期,好像硬逼著人家強迫為我過生日,更麻煩在餐廳時,小友人講了她在紐約的感情生活,是一段甜蜜但結局不開心的戀曲

 

女孩一開始對男孩沒有感覺,但在男孩的熱情與殷勤中,慢慢心動,覺得對方可以是她的 Mr. Right,沒想到當她決定投入感情,男孩開始抽身,以冷靜與冷淡來疏離女孩女孩不明究裏,選擇默默忍受,最後透過男孩的友人得知男孩的想法,男孩覺得兩人只是超過友情卻未達情人,但察覺女孩是認真地想經營這份感情,男孩連花時間跟女孩溝通的意願都沒有,便以快閃的方式來抹煞過去女孩只能表面裝酷,表示自己也沒有那麼在意男孩但裝酷之後,受傷的感覺還是是那麼強烈

 

大友人說,對,要裝酷,讓男方覺得他自己也沒那麼了不起

 

我對小友人說,誠實面對自己的真心,沒什麼不好的不需裝酷

 

能開心有自信的做自己,沒有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覺得自己遇到負心漢,被男人欺騙感情之類的),繼續向前走,才是最重要的 

 

裝酷,說穿了是怕丟臉,怕短人一截

 

去喜歡一個人,是很丟臉的事嗎?

 

如果有人大方地表達喜歡我,我不會覺得他/她很丟臉,我會覺得對方很勇敢

 

曾經,有男孩對我示好獻殷勤,但當我坦蕩地回應對方的熱情與愛意,卻反遭對方嘲弄與拒絕,可我不想裝酷,我沒有必要為自己的熱情而感到羞愧。雖然我承認,讓我後悔的,就是自己看男人的眼光很差,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歲月的洗禮與生活的歷練,我漸漸少了熱情,但我很開心曾經當過愛情的笨蛋,知道熱情是怎麼回事

台長: Heysweet
人氣(2,73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望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友人的A夢 未達限制級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激情

月鈞
兩條路可供選擇:
&quot裝酷&quot~~說為了自己,但其實是裝給別人看;
&quot誠實面對&quot~~以自我為中心而投射向別人!!
運用之微妙...存乎一心XDDDD
2009-08-12 21:25:51
版主回應
好奇你的選擇是那一邊?
2012-06-15 21:07: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