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2:57:23|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gar coa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寧阿紀寧
我真的太愛你了哈哈
我以為你只是敷衍我耶
想不到你真的打了這篇給我
我決定要把他複製過來哈哈
真的很三八
樂天公主下凡救憂鬱宅女

老天爺阿!給我快樂

結果
老天爺派來個講話在笑
簡訊都打哈哈哈
即時通也在哈哈哈
的樂天派女王

你真是讓人又愛又笑
可能是妳笑的很有感染力吧
可能是自己太不開心
所以覺得有人是快樂的很好
跟你聊天
好像太陽都照進了陰暗的宿舍
其實沒有很不開心
但還是想在妳面前裝可憐
被你安慰 很開心

妳很充實很快樂
我很忙碌卻常失去了當初決定先來台北的決心
所以很累很累很廢很廢

但只要聊聊天還是會開心
也會比較安心
因為我對永恆的友誼還是沒有信心
因為很想當你的朋友
即使你的朋友名單已經排隊排出太陽系
因為我太

ooooooo愛愛愛oooooooooooo愛愛愛
oooo愛愛愛愛愛愛oooooo愛愛愛愛愛愛
ooo愛愛愛愛愛愛愛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
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o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ooooooo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oooooooooooooo愛愛愛愛愛
oooooooooooooooooo妳

肉麻而深情的友情告白喔!!!!
我要害羞到挖洞跳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很大支哈哈哈
哈哈哈的紀寧哈哈哈
哈哈哈掉下去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可是
那要再明天七點半前打完演講稿給英文夥伴
和下禮拜回台中和安和妳見了面
才能發作
現在已經一點半了
晚安 我的救世主


太感人的肉麻告白了耶哈哈
你的話讓我看了真的很窩心
我也愛你阿:)
但請不要在台北當阿宅
雖然我很羨慕你那邊的美麗夜景
我期待妳變成性感女人耶



好感人耶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但你竟然說要來我家唸書
是怎麼回事哈哈
你還真的是太想念台中
想到要瘋了
好啦啦
我也真的很愛你

親愛的廖修
那天遇到你也真的太巧妙
我真的好開心耶

明天親愛的陳安安
也會出現
噢美好的一天
我已經開始期待:)

台長: 說不出口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5
什麼時候才能答應我
2008-07-25 23:59:59
alliar.kenny.G
妳這樣貼我會真的很想死
超級想死的啦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下次再也不幹這種公諸於世的肉麻東西
2008-07-27 12:2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