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2:48: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寫日記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了好幾個月
是該好好認真開始寫生活札記的時候了...

以下是流水帳......
犧牲了早餐與上廁所
早上很順利的難得沒遲到
但是助教今天卻沒點名...無言阿...莫非定律再次得證
好像真的住越進會越容易遲到
我也不願意....
但是午覺容易睡過頭的確是個該改進的壞習慣
因為今天下午我又一覺睡到了2點
還好是保存科的課....隆隆很好的沒有點名
7.8節連上了兩堂牙倫
可是我跟牙醫師約了4點鐘....所以開始上課5分鐘就溜了
趕去處理擱在心頭快兩年的事
門牙補過後變色..雖然別人不太會注意到..但是每次照鏡子的時候就特別刺眼
每個人都是拿放大鏡再看自己的
請不要責怪我斤斤計較
況且經過這次看牙行程
我還得到了一個小小的感想
就是阿...有時候人嘴巴甜一點真的有好處阿
一聲"老師好"
不但讓我省下了100新台幣....
而且相信老師也多用了點心幫我治療
因為補兩顆牙齒就花掉40多分鐘
以一個經驗豐富的牙醫師來說
算是很仔細了吧!
晚上是口衛隊的社課
每個禮拜2都是讓人上課上到厭煩的日子
上到連睡都睡飽了
聊天的話題也用罄
卻還是沒下課
到了晚上......繼續上課......

為了讓自己便漂亮
我再度砸了大錢
趨黑淨白露
希望你有效
美女的3要素是



既然正不正是一出生就注定好了的
那麼至少要讓自己又瘦又白
所以今天也是我開始減肥的日子
目標49kg
加油加油加油
(可是好餓阿............真懷念胃口不佳的那段日子)
一切努力都會值得的!

台長: 海亦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