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1 10:35:29|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口氣存活的力量


所有的所有,一炷香,且行且珍惜,人間的是非,一段事,不見曾經的黃昏。是誰裁剪了風花雪月,誰又編織了情散人離,漫天要價,不知道esthederm 好用花開花落,風月無痕,才看透自身冷暖。小喬流水,看不清是是非非,霧裏看花,孰輕孰重最後只剩再也不見。人生相見若如此,是否彼此無掛牽,是非彼此無思念,只是頻繁的閱讀容顏的美,等待內心的憔悴。

長門賦,花鷓鴣,離人秋雨漲天情,捫心自問才看熟悉和聚散。一段情,三生心,一生戲,來世無緣,來來回回,只是匆匆數年,情去茶涼,人走黃昏後,不見當年風。人心,不是一瞬冷的,風箏,不是等待都能讓別人看見,溫馨的時候,多欣賞別人的內心,苦惱的時候,多找找自己的路線,抓住機會的人多,但是放棄未來的更多。

相信的人,還在遠方Pretty Renew 退錢等待,我的心就算受傷,我也堅持不懈。等我的人還沒出現,我就來不及去等。我相信,黃昏到來之前,我會提前遇見黎明,我相信,死亡來臨之前,我還有。人生就像夕陽的生命,看見也會慢慢的減掉溫暖,生命就像花落的季節,就算是拼命保護,到最後也會凋零,曲終人散,各奔東西。

人到中年,談情已經老了,看慣了花紅酒綠的夜夜笙歌,離別了當初的青春年少。走過相聚,看過生死,一步風雲,一步滄桑。曾經以為人Pretty Renew 美容院生很遠,一不留神,人老了,心老了,花花世界還是那個花花世界,人海茫茫還是那個人海茫茫。不想說了,感覺人心複雜,想擁有年輕人的朝氣蓬勃,可是朝不保夕,如同夕陽的垂暮之年。

台長: 褪去了淡淡鉛華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