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0:54: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鶴生活(十二月下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毛頭毛 我要好好愛護你

買了桑多麗BH草本護髮素

今年我有給頭毛禮物了

可要好好長在我頭上(這是重點)

不要亂分岔 也不要再掉色啦

用了兩天 持續觀察中

-

我覺得十二月的行事曆好像都是吃的

很有過節氣氛(?) PIZZA啦 蘿蔔糕啦 發糕之類的

今天烤全雞 結果烤出來原本以為是雞汁結果都是血水Orz

後來拿去微波連肉汁都變少了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培根 龍艾 迷迭香 洋蔥 奶油 黑胡椒 蜂蜜芥末子

-

調酒丙級的筆試考完哩 總算沒丟我的面子

期末術科感覺有點狗屎運 抽到熱拿鐵 順利的做完了 呼呼

可是這讓我覺得報應會在丙級術科考試加倍的還到我身上(抖)

-

1 醫生說可能有甲狀腺亢進 去抽血

雖然單方面不想要有白抽血的感覺 但是還是希望身體健康

2 看著捲貓大笑 整個很歡樂人也跟著滾來滾去

 19、20、21集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3 感覺穿著棉襖跟人吵架會吃虧啊 吵一吵對方就開始笑了-_-

-

我娘又幹了一件讓我受不了的事情了他把臘肉跟芭樂放再同一袋

整個芭樂都是臘肉味 只聽過甘草芭樂沒聽過臘肉芭樂啊

我: 你幹麻把芭樂跟臘肉一起放啦 都是臘肉味

娘: 所以芭樂變成蠟肉了 芭樂比較便宜 臘肉比較貴欸 你看連阿肥都吃

然後我也拿來吃 發覺被騙了 好臘肉的芭樂(淚目)

-

買了藍藻Q10的口含錠 看到青春永駐的字樣就很高興xDDD

-

看了圓夢的手紙屋 感覺手紙屋好可愛喔

譬如說那封信裡頭都是在打比方

他最後就會寫 喜歡打比方的 手紙屋

一方面是因為是日本人寫的所以就感覺很可愛吧

我果然很崇日派 哈哈

-

明天是聖誕節但是沒有什麼過節氣氛

依我懶惰的的習性下一次新增就是明年搞不好還放寒假了xD

所以改成給2010年自己的新希望 一切都能照著步調走

錢夠花 生活有高低起伏 但是心境可以維持平順

台長: 河禾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宅鶴生活(邁入2010年)
此分類上一篇:宅鶴生活(十二月上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