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5 05:49:52|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變冷淡,我男友最近真的變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男友變冷淡,我男友最近真的變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男友變冷淡,我男友最近真的變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短短幾個月相處,我問了我男友,為什麼對我變冷淡了? 
男友說,他對我漸漸没有愛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真的我沒辦法接受,因為我對他很好,卻得到他這樣回應 
雖然我們還没分手,但我開始每天哭每天想…. 
我該如何挽回我男友對我的愛?請大家幫幫我一下,我不想他分手,感謝~~


~~~~~~~~~~~~~~~~~~~~~~~~~~~~~~~~~~~~~~~~~~~~~~~~~~~~~


男友變冷淡,你男友最近變冷淡,有可能工作或是家庭影響到他

若對方冷淡了,心理真的會很難過,我看到你和我以前一樣,我很了解這心情
雖然男友和我分手過,但我現在和他復合了
而復合在一起時,我感覺我男友一點都不像以前這麼愛我
之後我找到了方法,讓男友新愛上我,其實找了很久,用了方法,也没用
--------------------------------------

你可以聽看看,因為我的朋友工作方面,是心理學的

她和裏面老師都很好,我同學知道我男友和我的事

我一直想要改變我男友對我的感情態度
但都做不到

 

我同學那時就問了一位心理學老師

結果那位老師給了我同學一個部落格,裏面都是情侶感情的文章
要我去看看裏面文章,我進去看後,裏面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而且發現我用方法原來都是不對的,我把文章看完後,用了文章的方法去做

因為受到這些文章幫助,才讓男友回到以前一樣很愛我

-----------------------------------------
現在我一直都會去看文章,我覺得這些文章寫的真好

文章你可去看看,希望它能幫到你,裏頭蠻多文章可看的

部落格:  seneca899.wordpress.com  你可以仔細閱讀它們

一定會收穫滿滿的,加油



台長: herrerakne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