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8:54:10| 人氣9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友覺得我不愛她,該怎麼辦.....

女友覺得我不愛她,該怎麼辦.....

最近女友覺得我不愛她,我和他交往二年多了,同居,有時吵架時他就會說我不愛他,這句話很傷人 

那我付出算什麼啊? 

但事後問他說:你真的覺得我不愛你嗎?他就說,只是一時情緒化說的,可是我就覺得,他真的是那麼認為 

上週,他給我弄驚喜,可是他說看我表情好像不那麼開心,我覺得,他好像因為這樣又覺得我不愛他了 

可是,我因家裡狀況可能短時間無法再見面,我很想告訴他,我真的真的愛他,我該怎麼做?

-------------------------------------------------------------------------------

你女友覺得你不愛她如果,他無心,沒有感覺,你怎麼做,他都會不知道

他對自己信心不夠,牽扯給你,說你不愛他,那他愛你多少?

雖然是因為愛你,擔心你會離開才這麼說,但有時真覺得,敗給這些女人

不須刻意做什麼,做你自己就好,已經交往二年多了,還有這種疑問,...情關呀!!!

直接問他,他想你怎麼做?才能讓他覺得被愛比較實在

在愛情裡,若不能感到受寵、被信任,會是辛苦


我和女友吵架時,他也是會這麼說,其實你的情況,我都經歷過

我女友還比你女友更嚴重,那時我都會受到女友的影響,心情低落

想說再不解決的話,我們二人早晚會分開的

那時我突然想到之前我有一位朋友她是讀心理學的,曾經給了我一篇文章

是男女之間,如何挽回的愛情文章,我進去我的最愛”,還好有留下來

當我進去看時,發現裏頭講到了很多真實的愛情故事

有些真實的故事和我太像了,我卻發現我有很多事情都錯了

才會把自己和女友的感情越弄越糟,而看了文章對的方法後

一切都改變了,在這過程中我和女友的感情漸漸的好起來

女友也不會吵著說這些話,而且我們也没在吵架了

二人愛情也比以前更好,當初要不是這些感情文章

我也不可能和女友的愛情更好,不知是否能幫到你

你可以好好仔細閱讀它們,你會有收穫的

文章標題: 你被對方拒絕或對你講了重話嗎

網站上很好找到的


 





台長: herrerakne
人氣(9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哈默德
2020-11-30 15:08:40
驚喜
2020-11-30 15:0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