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21:34: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的第五日(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的第五日是在被掐著脖子的情況下起床的...


是什麼掐著草?你要是知道一定跟草一樣驚訝,


是一隻龍蝦!!


龍蝦怎麼會出現在森林裡?為什麼要用他的小鉗子掐住草?

不要問我,看看草怎麼解決吧..

龍蝦笑笑對草說:「嗨!嚇到了嗎?我打招呼的方式好像一直不太受人歡迎...」

草沒有答話,因為那支小鉗子還架在他的脖子上...

龍蝦也發現了這一點,輕輕的把手移開了..

草問:「你不是該在大海裡嗎?為什麼會跑到森林裡來呢?」

龍蝦答:「我是從海鮮餐廳裡逃出來的,只差一點點我就要下鍋了,不過我想那個廚子只要想到他的鼻子,應該會很久不敢再煮龍蝦了吧..」

龍蝦晃了晃他的鉗子,喀達!喀達!!草感覺他的脖子也在流汗...

草想知道他要怎麼回家......於是便問了龍蝦

龍蝦大笑了三聲:「我要回那個家?我的家人都已經被那些可惡的漁夫抓走了,我這次是故意要被抓來找我的家人的。不過我猜..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吧.....」

草在龍蝦的眼角看到一點鹽巴的結晶,他覺得那應該不是海水...

龍蝦伸了個打懶腰,打著呵欠問草:「我有點累了,我整夜都在趕路。你們這邊有地方可以躺躺嗎?」

草指了指樹旁邊滿是落葉的一塊空地,龍蝦對草說了句謝謝就過去躺著了...


................ 待續

下一集 龍蝦要教草怎麼游泳...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