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8:40:43| 人氣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ˇ 【 荳 荳 】 糗 事 不 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不 知 最 近 是 走 啥 運 勢 ??

衰 事 接 二 連 三  

都 發 生 在 我 身 上 ?!

像 是 . . . . . . .

跟 朋 友 們 放 學 出 去 玩 

直 到 回 家 時  . . . . .

我 的 錢 包 竟 然 不 見 了 。0。

誇 張 ㄅ ><

裡 面 有 一 張  我 國 中 時 的 學 生 證 !!

那 張 學 生 證 是 跟 悠 遊 卡 同 一 張 =ˇ=

結 果 . . . . 卻 不 見 了 !!

醬 子 就 算 ㄌ ?!


在 班 上 換 位 子 時 ~

卻 和 同 一 個 很 “娘” 的 男 生 坐 在 一 起

而 且 連 續 兩 次  >< 

衰 ㄅ ?? =  =


前 幾 天 和 姐 妹 們 說 好 

放 學 要 一 起 去 公 館 吃 飯 滴 ~

那 天 . . . . . 很 巧

和 ㄚ 貝 做 同 一 列 捷 運 

又 和 他 再 同 一 站 下 車 ~

整 個 很 開 心 ︿︿ 

噗 噗  或 許 是 開 心 過 頭 ㄌ ㄅ !!

裝 著 假 人 頭 or 美 髮 用 具 ㄉ 黑 色 大 袋 袋 

竟 然 忘 了 拿 下 來 。0。


而 且 . . . .  是 和 姐 妹 們 吃 完 飯 後 . . . .

才 發 現 的 ˊˋ  很 慘 ㄅ @@


p.s.( 呵 呵  我 神 經 好 大 條 0ˇ0 )


最 後 . . . . . 我 就 和 姐 妹 們 先 告 別 了 !!

因 為 我 要 趕 著 去 捷 運 站 的 詢 問 處 

問 問 看 我 的 東 西 有 沒 有 被 他 們 撿 到 ?!

結 果 他 跟 我 說 : 「 要 兩 三 天 才 有 辦 法 找

到 !! 因 為 列 車 會 不 斷 的 跑 來 跑 去 需 要 一

段 時 間  才 有 辦 法 找 到 = ˇ =” 」 

就 給 我 了 一 張 黃 色 的 單 子 !!

上 面 寫 著 遺 失 服 務 中 心 的 地 址

以 及 聯 絡 電 話 ˊˇˋ


叫 我 明 天 或 後 天 打 這 支 電 話 到 那 裡 ~

看 有 沒 有 找 到 ? ? 

拿 了 那 張 單 子 後 . . . . . . . . .

我 很 沮 喪 的 回 家 ㄌ ~

由 於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非 常 的 無 聊 

於 是 把 黃 色 單 子 跟 悠 遊  卡 放 在 一 起 

沒 料 到  到 家 門 口 時 

看 到 我 妹 拿 著 超 多 的 資 源 回 收 袋 

每 個 都 是 滿 ㄉ >ˇ<

遠 遠 看 !! 挺 像 撿 破 銅 爛 鐵 ㄉ =ˇ=

但 . . . . . 我 還 是 幫 她 拿 去 倒 ㄌ ?!

因 為 她 快 被 資 源 回 收 埋 沒 哩

當 然 要 幫 她 倒 ?!

結 果 . . . . 我 手 上 的 悠 遊 卡 又 不 見 了 !!


噢 ~  真 ㄉ 是 衰 爆 ㄌ >< 



隔 天 上 家 政 課 時 . . . . . .

班 上 再 討 論  評 量 的 答 案 !!

我 課 本 翻 第 36 頁 

低 下 頭 . . . . 畫 我 得 書 包

沒 想 到  老 師 竟 然 叫 到 我 的 座 號 

要 我 回 答 第 一 題 的 選 擇 題 

但. . . . . 我 心 想 還 是 在 是 非 題 ~

所 以 . . . . 我 就 回 答 老 師  ╳ 

結 果 老 師 就 用 很 錯 愕 的 眼 神 看 我 ~

我 覺 得. . . . . 好 像 是 我 說 太 小 聲 ㄌ ~

所 以 就 很 生 氣 的 回 答 老 師 

就 ╳ 咩 ~  ˋˊ 

噢 ~  整 ㄍ 好 糗 欸 ><



快 放 學 時 . . . . .

我 們 班 就 到 走 廊 集 合 下 去 

在 走 下 樓 梯 時 ~

後 面 的 人 就 很 大 聲 的 說 

齁 ~ 到 底 是 誰 走 那 麼 快 啦  ~ 

快 跟 不 上 了 啦 ~  ><


我 以 為 前 面 還 有 人 走 很 快  !!

於 是 很 大 聲 ㄉ 往 樓 梯 下 大 罵 ~

前 面 的 人 走 慢 一 點 啦 ~

聽 不 懂 國 語 唷 ~

不 會 走 慢 一 點 喔 ~

罵 完 後. . . . . .

培 培  揪 偷 偷 ㄉ 跟 我 說 

你 在 罵 誰 ㄚ ?!

我 們 是 最 前 面 ㄉ 欸 。0。

噢 ~    糗 事 還 真 多 ><




星 期 五 回 家 的 時 候 . . . .

還 親 眼 目 睹 看 到 老 鼠 

被 一 台 休 旅 車 輾 斃 ><"

超 恐 怖 ㄉ !!   

到 現 在 都 無 法 忘 記 那 一 瞬 間 ㄉ 畫 面   


 

台長: 〝挖 系 荳 子 〞
人氣(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搞笑>ˇ< |
此分類上一篇: 捷 運  巧 遇  『 智 障 』 

哈 ˇ

妳最近的糗事真是不少阿

妳又跟他坐在一起 真的是三生有幸

好事做太多

家政課 你的答案讓我很無言

放學回家 你的舉動也讓我嚇到了

妳不覺得 妳罵的很大聲 但是前面的人都不理你嗎? 因為他們都不是我們班的 妳還罵的很爽噢 !

你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這些事 可以讓我笑你笑很久 哈哈哈
2007-11-04 13:18:06
版主回應
齁 ~ 鼻 要 笑 我 啦 ~

我 常  常 心 不 在 焉 咩 ~ 

鼻 要 在 糗 我 ㄌ !!
2007-11-08 21:27:19
~呆呆ㄉ芋頭~
你怎ㄇ還是一樣神精大條阿= =?
這樣是不行的喔~
-----------------------------------
順帶一題,學生證悠遊卡到今年12月底就不能用了喔
記得在今年去把他退錢或補辦喔!!
2007-11-05 16:14:10
版主回應
哈 哈 ˇ 好 像 改 不 太 掉 哩 ~

神 經 永 遠 很 大 條 ~

哈ˇ 那 張 已 經 不 見 ㄌ ︿︿

 酷 唄 ~
2007-11-08 21:29:14
天使
哀~!

比哀丫比哀~~

真是超慘的妳~~

好自為之囉~!
2007-11-08 20:55:16
版主回應
是 呀 ~  事 事 不 順 
2007-11-08 21: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