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1:56:08|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被 點 名 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點..
被點名的你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你們務必點名”伍”個乖寶寶
並寫到”伍”..個乖寶寶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先點名(以下五名幸運兒)--哈哈哈 我就是要改成7ㄍ勒~~咬我ㄚ~
(1) ㄋㄟ ㄋㄟ 寶 刀
(2)  芋 頭
(3)  佳 君
(4)  丸 子  
(5)  黑 熊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阿?

  我 妹 啦 
 

(2)Q:你對這個寶寶的第一印象是?

  
 人 不 錯 !!( 要 減 肥 啦 ) 

(3)Q:你們的關係?

  
  親 姊 妹 

(4)Q:你的大名?

  荳 娃 兒 ˋ 荳 子 ( 好 聽 )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勒?

   
81 年 4 月 7 日  牡 羊 座 → (善 良)

(7)Q:你/妳愛不愛你爸媽?
  
廢 話 !!   

他 們 4ˋ 我 搭 避 風 港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事?

大 笑 ˋ 睡 覺 ˋ 看 韓 劇 ˋ 注 意  帥 哥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回 憶  和  現 在 所 擁 有 ㄉ !!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

   
尼 覺 得 呢 ??  > < "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酸 甜 苦 辣 ?!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 有   才 怪 !!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巨 星  和  巨 星 迷 


(5)Q:妳打算要告訴她/他你喜歡她/他嗎?

   很 想 對 他 說 사 랑 해 요 ( 他 4ˋ 韓 國 人 )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嗎?

對 拉 ~  我 喜 歡 醬 子  ( 這 才 是 我 )   


(7)Q:告訴我你有沒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


沒 想 過 !!  遇 到 在 說 ㄅ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給 與 無 限 の 祝 福 >ˇ< 

(9)Q:你有多愛這個寶貝?

   尼 說 哪 一 個 ??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嬰 兒 

(2)Q:看到紫色想到?

  葡 萄

(3)Q:說到吃想到?

 石 頭 拌 飯 ˋ 辣 炒 年 糕 ˋ 海 鮮 焗 烤  
 
(4)Q:看到你媽想到?

  賢 慧 聰 明 ㄉ 人 

(5)Q:聞道尿騷為想到?

   有 人 亂 撒 尿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巧 克 力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我 喜 歡 ㄉ 人  ( 哈 哈 XD ) ≧ U ≦ 




(8)Q:本大題最後一題辣,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電 視 兒 童  !! 0。0

☆*☆*☆*☆*☆*☆*☆*☆[狀況題*]☆*☆*☆*☆*☆*☆*☆*☆*☆*☆*☆

(1)Q:如果有天你睡覺起來你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從 來 沒 發 生 過 !! ( 你 相 信 ㄇ ?)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學說他/她喜歡你你會?
   
  
看 狀 況 ㄅ  !!  哈ˇ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大 笑 !!  趕 快 閃 人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去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

   當 場 傻 眼  。0。 "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我 會 覺 ㄉ 他 是  變 態 =  =+

(6)Q:如果有一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默 默 ㄉ 偷 笑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你身邊的人是異性你會?

 阿 災 ~  還 沒 遇 過 !!
 

☆*☆*☆*☆*☆*☆*☆*☆*☆*☆*☆*☆*☆*☆*☆*☆*☆

想6個對你來說心理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喔)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為保護當事人,提供漢語拼音之縮寫(我不會寫ˊ3ˋ所以我直接打中文)

(1)X X
(2)麻 吉 
(3)丸 子 
(4)芋 頭  
(5)鴨 鴨
(6)好 多。。。。。。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大 叫   變 態  ( 我 身 材 很 差 )

他 們 吃 虧 ㄅ 哈 哈 XD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嚇 到 !! 在 看 看 4ˋ 誰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

  不 可 能 會 發 生 

[4]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面xxx你會?

   裝 作 沒 看 到 !!

[5]Q:早上起來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身旁你會?

   
   來 不 及 反 應   大 叫 ?!

[6]Q:如果你在路邊上看到(2)和(5)敦在路邊你會?

跑 過 ㄑ 跟 他 們 哈 啦 ~  
  

[7]Q:(1)和(3)誰比較會吃?

   我 啦  ‵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放 屁 

☆*☆*☆*☆*☆*☆*☆*☆[最後*雜七雜八的~~]*☆*☆*☆*☆*☆*☆*☆*☆*☆*☆*☆*☆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 克 力 

(2)妳喜歡男還女?

 人 妖 

(3)你有習慣裸睡嗎?
   
  沒有

(4)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韓國 日本 加拿大 

(5)如果你身上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不 知 道 !!


(6)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7)看不看海綿寶寶?

不 會 !! 


(8)如果現在搭捷運最想去哪一站?

 新 店 

(9)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我 會 說 : 我 4ˋ 尼 阿 嬤  

(10)最後一題了辣,你其不期待結婚?

  還 好 

台長: 〝挖 系 荳 子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個人 } |
此分類下一篇:拜 託 ~ 別 再 點 我 ㄌ
此分類上一篇:哈ˇ 做 人 成 功

佳君
豆:我正要寫一個妹妹給我的3個點名(以前的都沒時間寫,現在要補寫= =)
現在還要寫妳的
天呀~
今天真忙= =
2007-08-18 13:05:24
版主回應
ㄏ ㄏ 加 油 唷 !!
2007-08-18 14: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