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2:49:1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楊林-香水有毒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湧入懷抱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台長: _佩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聽 ★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傾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