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20:44: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
妳出乎意外的闖進我房間
又來了
進來了我這
我幾乎假裝已忘記你了
好悲哀呀親愛的
在那當下
我真的想不起一個已陌生的號碼有妳的溫度
大概靜默了幾秒鐘吧
是妳啊 這頭的我
驚訝感覺著身體急速的奔跳著
我的手在發抖我的指尖冰冷我的心好吵
就這樣 我們又重新認識相干了起來
妳進來我這裡沒有並不會不應該
好不好 是我自己把手綑綁限制
我很開心
因為吸過多的幻想中妳的氣味而大哭了起來

真的會好好的
親愛的
妳說的過往希望我也可以遺忘灑脫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
不是妳我也不像這樣
妳是我愛的是我的癮我的最我的鴉片
妳不是他人的地位妳不明白嗎
旁觀者的角色我扮的夠好了吧
我也走開了 腳把我帶離妳了
這該死的一切都要責怪
感覺感覺

台長: 頹廢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