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3:4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冷山"聽見"咆哮山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 可是看了一部還蠻喜歡的電影 "冷山"

很久沒有那個興致要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拿了首映票就去囉~
裡面的內容 請恕我今天累的沒辦法詳述
可是其中一段 妮可基曼躺在床上唸書給瑞妮齊薇格聽....
是"咆哮山莊"的其中一段...
勾起我大學時代唸這本小說的一些感覺 還有當時的一些回憶

所謂的文學名著 難免會讓人有想打瞌睡的時候
尤其它又是原文書的前提下 程度上是會加倍的
記得那時候 為了讓自己能多看一點 也順便訓練自己的英語口條
看著看著 念著念著
視覺聽覺同時啟動 形成了某種和諧的韻律
故事情節也就隨著那看著念著的節奏 送入腦海 形成一幕幕的景象....

好懷念當初 一開始是為了應付功課而唸書
漸漸的被書的情節內容吸引 而步步深入情節與角色
也會想起那一段 有你陪伴一同唸書的日子
單純的 就呆在你身邊
就算原文書厚重得討人厭 還是覺得很幸福~
我要繼續尋找 屬於我的簡單幸福!

台長: 金星荷米雅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