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0:20: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3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人生百態】+07

 

No.01

No.02

No.03

No.04

No.05

No.06

No.07

 

【會打一巴掌的機械人】

 

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
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之後有天。
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然後爸爸就這樣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
「是十戒。」
然後對這個有了反應,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埃及豔后』。」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不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
↓↓↓↓↓↓
↓↓↓↓↓↓
↓↓↓↓↓
↓↓↓↓↓
↓↓↓↓↓
↓↓↓
↓↓↓
↓↓↓
↓↓↓
↓↓
↓↓
↓↓
↓↓
↓↓





然後,
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Tiger Woods Golf】

 

Have Fun!!

If you get bored today, you can play Tiger Golf.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You have to position your cursor near the walking woman to make a shot.  (the instructions do not tell you this)

http://www.atom.com/fun_games/tiger_woods_defense/?xrs=eml_121709

 

【很讚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12QVtuB0_Q

 

 

耶魯大學亞裔學生Sam Tsui一人和五個分身唱出六部和聲,演繹麥可傑克森的歌曲,最近在網路暴紅,成為今年秋季網路最受歡迎的短片之一。

Sam Tsui和他的同學史奈德(Kurt Schneider)製作的「麥可傑克森混成曲」(Michael Jackson Medley)三個月前貼上Youtube網站以來,點擊次數迄1日晚間已近220萬次。兩人不但成為耶魯校園名人,而且受到全球各地粉絲的追捧。
華爾街日報分析這段影片成功的原因有二:一是Sam Tsui的歌喉的確美妙,二是他們運用混成技巧,讓Sam Tsui演唱六次,再把不同的和聲融入影片,創意新鮮。

他們精心剪輯後,只見Sam Tsui和他的五個分身同台演唱,這「六個人」唱了兩首傑克森的金曲:「I'll Be There」、「Smooth Criminal」。

 

【輕鬆一下喔!】

 

◎妳愛嫁誰就嫁誰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她喜歡對面的帥哥。
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幾個月後,女孩又對爸爸說,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
友,千萬別對妳媽說。」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前往小酌,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總經理:「我咧.. !@#$%^&()...」

◎情婦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
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
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減肥

話說 ,某甲去看減肥門診 ,醫師便開了 2顆藥丸給他服用。

醫師:「把它吃下後你會睡 7 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

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其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
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 Happy 地過7天,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告訴了他朋友乙。

乙也想一試,去找那位醫師,醫師也同樣開了 2顆藥丸給乙服用。
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也很快就睡著了。

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
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日子過得實在艱熬。

當他越過高山時,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
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一切辛苦都值得。
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

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不過乙也變瘦了。

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醫師:「你不就也變瘦了嗎?」
乙:「對呀!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呢?」
醫師:「拜託!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

 

台長: 千年老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匯納百川】 |
此分類下一篇:《【妖說魔話】職場沙漏-002》+02
此分類上一篇:《【妖說魔話】心靈沙漏-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