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00:28: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說狐畫】男女沙漏-3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每天都可以是妳的轉捩點】

 

【無喱頭版】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野蠻女友版】

曾經有一位辣妹朋友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了解她,
直到發覺她是潑婦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位女友說"妳斯文一點可以嗎?"
如果非要在這段感情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現在.

 

【電腦版】

曾經有一份將近打完既Document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save到,
直到當機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蠢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部電腦說"升級的錢我不會省的"
如果非要在這部新電腦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二年..

 

【影音器材版】

曾經有一套頂級的器材放在我面前,
但是我沒有買到,
直到被人買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傷心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個sale說"統統包起來"
如果非要在這份維護合約上加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百年..

 

【每天都是轉捩點】

再怎麼平凡的人,都有一顆獨特的心。
再怎麼困頓的生活,都有光采的一天。
不要羨慕那些已經飛黃騰達的名流;因為他們也曾經有過茫然不知所措的日子。

在啟動生命改變的機制之前,每個人都有默默耕耘的時候。
只要你決心告別灰暗的歲月,嶄新的人生就開始一步一步迎向你。
改變,有可能是瞬間,但更多的可能是存在於認真生活的每一天。

能夠在一夕之間大徹大悟的人,一定擁有頂尖的聰明,要不然就是在日積月累中儲存了豐沛的能量,讓他瞬間按下改變的開關。
浪子回頭金不換,因為實在太難太難。

我的父親抽了幾十年的煙,有一天從南部旅行回來,突然戒了煙。
我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不改謙遜的口氣說:「搭國光號時,全程禁止吸煙,我忍著不能抽煙,實在很難過,就要求自己不要有想抽煙的這個念頭,與其那麼痛苦,不如戒掉算了。」
所以,他就這麼「輕易」把煙給戒了。

聽他講得雲淡風輕,我寧願相信他是其實是想戒菸想了很久了,醞釀多時之後,一次擊發,結果命中圓心。

隨時做好迎向成功的準備。
國中時候唸過放牛班的我,連高中都沒有考上,後來常被問到:「是什麼原因,讓我在求學的路上經過曲曲折折之後又重新踏上坦途?」
我常常想了很久想不起來,禮貌上為了給對方一個交代,偶而也會很不得已地胡謅一個理由,諸如:看了一本書、或聽了誰的一句話,恍然大悟。

後來,我自己慢慢想出這一路走來的輪廓,發現能夠讓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其實不是什麼讓混沌初開的石破天驚,而是一步一腳印中堅定要改變的決心,走過柳暗、迎接花明。

過程中有無數個「一本書」、「一句話」,也許它們毫不起眼,但對我來說,卻都是踏踏實實的轉捩點。

生命的轉捩點....更多討論
http://www.freewill.idv.tw/viewtopic.php?t=8749
用對方法,日復一日去實踐,每一天都會是生命的轉捩點。

Life is Beautiful !
讓美好的事物在這個世界上散播開來
www.freewill.idv.tw 美麗心世界

是的,用對方法的話,
妳的每一天都是妳生命的轉捩點喔!

 

※※※※※※※※※※※※※※※※※※※※※※※※

 

台長: 千年老妖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雲流煙轉】 |
此分類下一篇:《【妖說狐畫】男女沙漏-403》
此分類上一篇:《【妖說狐畫】男女沙漏-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