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3:05: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岔(五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晚點睡 
我看見你熬夜 
你討厭咖啡
我就放棄這香味 
你喜歡走的路線 
左右我的世界 

你躲在黑夜
我陪你背對明天
我變成空白鍵
只為你改變 
直到在愛裡
看我已不見
才發現 只有你想見

當你的抱歉
給不了安慰 
我知道時間不會
再給我們機會
當你的眼淚
換不回心碎 
我明白 開始這了結
孤單都是因為
我們的愛已後退

你喜歡走的路線 
左右我的世界 
你躲在黑夜
我陪你背對明天
我變成空白鍵
只為你改變 
直到在愛裡
看我已不見
才發現 只有你想見

當你的抱歉
給不了安慰 
我知道時間不會
再給我們機會
當你的眼淚
換不回心碎 
我明白開始這了結
孤單都是因為 
我們的愛已後退

那些感動的從前 就要說再見
沒有你在的畫面 回憶不會變

當你的抱歉
給不了安慰 
我知道時間不會
再給我們機會
當你的眼淚
換不回心碎 
我明白開始這了結
孤單都是因為 
我們的愛已後退 



後退。

台長: Dele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音楽の薦め |
此分類下一篇:分岔(五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分岔(五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