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5:38:01|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吉犬天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丸對她的狗兒們的愛,與日俱增。一早起床,就是推著玩具推車裡的小汪和小小汪、還有繫在推把上的有著輪子的pluto出房門。每天吃飯一定要小汪們坐在她旁邊,狗吃一口她吃一口(是先做勢讓狗吃一口,她再吃狗吃過的)。還要照顧狗兒們洗澡和便便,常常自己一邊照顧,一邊說:「我要照顧這麼多小狗,好忙喔!」

就連出門,也一定要帶小汪出去。可是抱著大狗很不方便,所以她後來就改帶小小汪,不是塞在外套的口袋裡,就是放在她的「隨身攜袋」(一個我們去年暑假去泰國玩時買的禮物,可以背在胸前的小包包)裡,而且一定要把小小汪的頭露出來,不然「小小汪看不到風景會哭哭」。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帶小小汪出門,先去超市買麵包,再騎到公園的時候,她才發現小小汪從「隨身攜袋」裡掉出去了。

她哭的好傷心,哥哥趕快先沿路騎回去找,等我們騎回超市門口,哥哥說一路上都沒看到,他也進去賣麵包的地方和所有收銀台附近的地上找過了,也都沒有。

我又帶小丸進去照我們買麵包走的路線走一次,還是沒看到。後來我想,死馬當活馬醫吧,去服務台問問看,雖然沒什麼把握能夠溝通。幸好在服務台的兩位先生中,有一個會說英文,我用手指著一旁已經哭得滿臉鼻涕和眼淚的小丸跟他說:「她的一隻玩具狗遺失了。」話才說完,他彎身下去,這時我的心充滿希望地撲通撲通跳著,從櫃檯下方拿出一隻狗來,問說:「是這一隻嗎?」

接過小小汪,她含著淚跟叔叔說merci,然後緊緊摟著小小汪,臉頰貼著它,一直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你。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還一邊騎一邊說:「謝謝好心的老先生老太太和小朋友,幫我把小小汪撿到服務台!」

真是謝天謝地,小小汪是掉在超市,不是掉在馬路上,不然,媽媽可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2005.04.05.

ps.這隻福大命大的小小汪,以前也有一回也差點不見,那次繞得更大圈,先去離家比較遠的一間大型超市,又走到圖書館,是一直到快要回家時,她才發現小小汪不見了,而我又完全沒有印象是何時不見的,幸好後來在圖書館兒童閱覽室的桌子上找到了。

照片說明:小小汪與隨身攜袋

台長: 亨利媽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