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0:50: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年1 月30 日. 晴. 冷.

今天, 因為坐了R 小姐的順風車, 所以在晚上六時左右便回到家. 在家中工作了一會, 便隨便弄了點吃的, 在我不常用的客廳中一邊看電視, 一邊吃晚飯.

因為早回家的關係, 我今天便能夠在電視中看到了最新一集的Friends. 自從小肥肥走了以後, 因為常常留在學校的關係, 我都不能準時回家看我最愛的電視節目Friends. 每次我都只是download 到我的電腦中, 在小小的電腦螢光幕觀看.

Friends 是一套喜劇節目, 故事描寫三個男主角:

Matthew Perry (Chandler Bing)
David Schwimmer (Ross Geller)
Matt LeBlanc (Joey Tribbiani)

和三個女主角:

Courteney Cox (Monica Geller)
Jennifer Aniston (Rachel Karen Green)
Lisa Kudrow (Phoebe Buffay)

的日常生活. 劇中的六個人有著不同的喜好, 家庭狀況, 生活背景, 學歷和事業, 但是他們卻是互相最好的朋友.

我愛看Friends 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它很有趣, 帶給我不少歡樂. 最重要的, 是我很喜歡他們互相對朋友的態度.

他們不會跟對方計較, 只要朋友需要幫忙, 便一定會出手相助. 只要朋友需要關心, 便一定會在旁安慰. 有什麼開心的事, 便一定和大家分享. 大家都互相認定對方是最好的真朋友.

他們愛恨分明, 不會因為要討好對方而說假話. 如對方做錯了事, 他們不會因為怕對方發惱而不發一言, 相反, 他們會對說大家的不是. 雖然有時大家會變成對罵, 或反目成仇, 但因為是好朋友, 最於也會和對方道歉, 然後和氣收場.

就是這些吵吵鬧鬧, 令大家明白到自己的過失, 也了解到對方的喜好. 就這樣, 大家便加深了對大家的認識, 從而令友情不斷成長. 所以, 我不怕聽朋友說我的壞話, 因為如果對方不說, 我又怎知我自己的不是?

PS. Friends有些時候因為要令觀眾發笑, 劇情會變得誇張, 所以請在看Friends 的時候, 分清現實生活與戲劇內容, 不然罵錯了人, 開罪了朋友都不知道便不好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