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0:15:2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公 親 變 事 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親變事主(2005/6/1日記)

緣由●
火爐:正芬的老公,以前的同事、超過廿年的好朋友。
正芬:想賣弟弟堃明的興櫃(不好賣的)股票(正芬出資僅壹張)共八張。
堃明:正芬的的弟弟,姊弟交惡、互不往來。(我都認識可穿針引線)


●老婆一開始就反對我插手這件事,說我若不介入;姐弟因賣股票
 必須碰面,說不定又恢復姐弟情誼。

●我總是不好意思拒絕,還是去關渡把股票拿回來,週五股票到手。
 週六、週日不上班沒法辦事;浪費了兩天,我上網查過股價大約
 11.25(最高超過17元),想說跌那麼多也不急著賣了,不必太急。

●週一與堃明連絡,除了問股票為何在我手上,語氣還算不錯
 應會配合辦理相關事宜。突然想起正芬說:要我負責把錢交給她!
 萬一;堃明拿了股票翻臉不認人,我豈不是要負責賠這筆錢。

●週二下雨,週三兒子在我媽家住沒回來;沒機車可騎又沒去辦。

●週四送美國來的網友回苗栗,週五陪美國華盛頓州回來的表妹。

●週六去林口,週日去新屋,怪了怎麼天天都有事。心裡總惦記著
 火爐在等我消息。答應人家像是欠人一般,急不來的事急也沒用。

●又到了週一;心想快把事給結束掉省得煩心,火爐的電話就來了
 說是股價漲到14.5元,我問我的營業員她說12塊多,要是賣價跟
 你們查到的不一樣,我豈不是要賠差價!正想上網查個清楚,突然
 網路斷了,正好我媽來我家,我跟她說這件事很奇怪,每每我想要
 去辦的時候總有一些突發狀況阻擾,正在看盤的網路也會突然斷訊,
 這一連串的事!跟火爐講他一定不相信。我媽說:『老天在警告我!
 叫我別插手!』還說:『到時;公親變事主』勸我把股票送還火爐。

●週二;上午十點多終於等到來修網路的人,他說我家屋頂的網路線
 被剪了七、八條,修好了但是我已懶得查,只想把股票快點還給你
 免得耽誤你賣好價錢!奇怪的是兒子下午五點上班中午就出門說是
 六月一日改上朝九晚五的班要去交接,六月份都沒機車騎了,想要
 開車送還股票,新店突來了個朋友找我和老婆吃飯談事情又去不成。

●週三就是今天我一定要把股票還給火爐,煩死了,我不想管啦。


後記●週三把股票還給火爐,火爐不斷來電:『這事非我不可!』
   今天週四又來電請託,說要送股票過來,我叫他先別送來…
   因為我若繼續接這燙手山芋,老婆說一個禮拜不跟我講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〡〡〡〡 ╮     ╭ 〡〡〡〡 ╮╱
     └─└┘└┘─┘     └─└┘└┘─┘


     Love》all  Trust》a few  Do wrong to》none

台長: 惜-●_●-墨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