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0:11:4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EE  vs S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三十~

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完了早上的段考

下午

我選擇了和王韋瀚出去

而非

留下來玩水

為什麼呢

反正不重要


我們真是歷盡滄桑呀

坐616要去衣蝶

卻因為我們聊天聊的太開心坐過頭

居然坐到劍潭站

真是太好笑哩

要是我沒看到圓山大飯店

搞不好真的會坐到天母

於是

我們又轉了捷運去中山站

衣蝶真是個敗光家產的好地方耶..

專櫃多到不像話

難怪阿奇毛那麼推崇它

可惜昨天沒帶多少錢

唉唉唉

我們還去了它旁邊的台北牛乳大王

一碗酥皮濃湯要六十耶

貴到脫褲子

一喝就知道是用泡的

爛死了

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接著又去士林

老王一直期待wwe的電動

昨天去好像下架了

押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白痴

咱倆風塵僕僕又要去東區買麵包

逛了一整條地下街

發現走錯路了

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看到情侶坐在椅子上玩親親

唉唷唷

好害臊

話說呀

SOGO樓下的三琪麵包真是好吃的沒話說耶

連老王買的麵包都第一次比我多

可見有多好吃哩

我們又四處晃一晃

在九點踏上歸途

押咍哈哈哈哈哈

去了真多地方

腳真酸呀

但心裡卻很充實

嗯嗯

這種感覺

離開我居然有一年之久了

我要用這兩個月把它徹底找回來

台長: 歡喜碰碰狸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