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5:48: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冬天太多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螢幕中頭髮梳得像松嶋菜菜子的女主播呼籲大家小心寒害。

查克:寒害早就來了,他們還不知道嗎,沒看見這個冬天我肉長了多少,
查寶:我想結婚。
長了肉的查克終於停止嘴巴咀嚼的動作,將手上的可樂果收到密封罐。

查克:那麼突然,他知道嗎?
查寶:我不想要再戀愛了,好像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查克:結婚也不代表有結果,你知道,假結婚真賣淫、真結婚假同居、假結婚真同志、真結婚假幸福,真真假假這世界你根本分不清……
查寶:大家都要結婚了,我也好想有人好好疼我。
查克:有人疼啊,你只是想要被更確定地疼一些。

查克起身,洗衣機裡頭糾纏的衣服等他近一個下午。
陽光在查克把長褲掛上衣架往上勾的時候,曬乾他眼角滲出來的淚。

想著女孩輕聲喚著查克查克,羞赧地將剛洗好的2x3相片放在他的皮夾。

「我想要疼你很久很久,一直到有一天你或許不需要了。」

查克就這麼信以為真了。女孩吵著要的新牙刷還躺在無敵鐵金剛鉛筆盒裡。
女孩說累。當查克將情人節尾戒各戴一只在自己的左右,等著女孩驚喜的時候。

如果戴上查寶的男孩的面具,對著查寶做這樣的舉動,查寶就不會說令人喪氣的話了吧!

可惜查克代替不了查寶的男孩,而查克另外有了心愛的女孩。

若是當初堅持了下來,如今他們可能會是在IKEA拌嘴爭論浴室壁磚顏色的一對。恰恰在他們想要肯定被某人擁有的多雨冬天。

米希亞歌唱地優雅,査寶又將電視定頻在MTV。查克回房間翻開電話簿,準備撥電話給不知道康復了沒的女孩。查克想要說,查寶結婚我想帶你出席。你答應疼我的,陪我吃喜酒再簡單不過。愛喝汽水的女孩應該不會拒絕,查克想。

台長: hemel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