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2:02:39|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到了~~!~~~

我哥又開始煩惱要送他女朋友什麼禮物
-------------------------------------------------------

我哥:"ㄟㄟ~我問你喔~!你覺得情人節送什麼好??"

我:"恩..那個T開頭的戒指項鍊啊!不錯喔!!"
"之前看雜誌說她好像是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
"排行中的第一名哩!!"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討論!~~想好要買什麼了...

-----------------------------------------------------------

....一個禮拜後 ((因為我哥再當兵~一個禮拜回來一次))

我哥:"妹~~跟你說!我不想送T的項鍊了!~"

我((驚!!)):"為什麼??...那天討論那麼久討論假的喔!"

我哥:"因為我學弟學長(軍中慣用語.)他們說送那個很沒有創意"

我:"喔~那你現在決定要買什麼???"

我哥:"內衣!!!所以你還是要幫我去買啦!!"

我:"吼~內衣怎麼買啊!~~你又知道你女朋友穿的大小喔!!"

我哥:"哈哈哈!!你買最大的就是了嘛~~~~!!!哈哈哈.."

我:"屁..."

.........就離開了..............唉

台長: hem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